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叛逆”的圆点, 改变了键盘“男生市场”

资讯 TOM    2022-04-24 18:16

“为什么机械键盘就只能给游戏玩家?为什么所有机械键盘都要那么酷酷的而不是应该呈现其他风格?为什么复古键盘就要那么执着的完全复刻过去的产品而不是古今结合?”

2016年,洛斐创始人Tim有了这样一个叛逆的想法,于是洛斐圆点键盘诞生了。Tim希望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键盘,既能拥有时代记忆的温情,又能简洁易用,还必须能够呈现生活美学。同年9月,洛斐圆点蓝牙机械键盘上线淘宝众筹,短短30天就筹集了102万,在随后的Indiegogo众筹平台又筹集了约75万美金。DOT键盘上市不到半年,接获订单已超过80k,产品已销往全球共86个国家或地区。

 叛逆”的圆点, 改变了键盘“男生市场”

一经发布就得到市场热烈反馈,源于圆点键盘的颠覆设计。圆点键盘创造了许多键盘届的“第一个”,第一个圆形键帽的键盘、第一个色彩鲜艳的键盘,让键盘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洛斐改变了键盘的用户群体,在过往机械键盘似乎是男生专属的礼物,女生对键盘很难产生购买冲动,一是没有使用场景,二是市面上的键盘以男性为出发点而做的设计。洛斐则以女性视角出发,加入美学概念以及方便使用、更加简洁的设计,开启了女性键盘市场;

键盘的审美风格也发生了变化。棱角分明、配色黑白灰、偶尔加上跑马灯,所有的键盘都在强调自己的机械感与直男设计,几乎没有美感可言。圆点键盘创新的外观设计颠覆了所有传统机械键盘造型,外观简洁新颖,以复古的打字机为设计元素,采用流线型造型和特色圆形键帽,结合段落感极强的佳达隆青轴轴体,使其无论在外观还是使用感上都更有复古韵味;

消费者对键盘的传统印象开始转变。键盘除了办公、打游戏等实际功能,也是桌面上的一件装饰品。键盘也可以好看可爱,点缀办公区域,让办公环境更加简洁好看,变得不一样。

圆点键盘让热爱美好生活的人爱上了洛斐,爱上了洛斐的设计美学。“颜值正义”渗透在他们的每一款产品里,各有各的美,又各有不同。洛斐半夏系列以莫兰迪色系为主要基调,温柔的配色让每个文艺青年都能拥有自己的选择。拥有口红键盘绰号的绽放键盘汇集了79个独立颜色的键帽,每个键帽都拥有精心调制的颜色,仿佛拥有了市面上全色系口红。小黄鸭款明亮鲜活,耀眼的黄色搭配萌萌的小黄鸭,给人夏天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

 叛逆”的圆点, 改变了键盘“男生市场”

随着圆点键盘的走红,市场上也出现了模仿、抄袭。有的模仿了外观,有的抄了配色,有的甚至连些许的调整都不做。

 叛逆”的圆点, 改变了键盘“男生市场”

尽管后来有众多相似产品的出现,却丝毫没有动摇消费者对洛斐的喜爱。因为配色和外观仅是表面,其背后是洛斐设计团队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创意。洛斐创始人Tim是一个拥有二十多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其组建的团队是一个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团队,正是因为对于设计的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激情,才能创造出这样拥有“颜值正义”的产品。而消费者们也被之征服,如今,洛斐总销量以超过200万台,知名主播李佳琪多次推荐,还出现在多档综艺节目中。这些成绩,依靠的就是洛斐设计师对生活美学的把控。

在洛斐赛道里,追赶他们的并没有这些抄袭者,只有洛斐自己。如何超越过往的自己,再造爆品、再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洛斐的fun 2㎡找到了答案。键盘与其它产品一起打造出办公2㎡,让产品场景化,使消费者对自己的空间拥有了想象力。“2㎡看似是一个面积单位,实则是我们品牌解读不同生活需求的方式。”洛斐创始人Tim表示。以创意设计丰富生活场景,用美学细节提升生活品质,洛斐将人的生活场景切割成不同形态下的2㎡,通过打造不同空间的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拥有更美好的可能性。

 叛逆”的圆点, 改变了键盘“男生市场”

追求美好、有趣的生活美学,是洛斐五年来未改变过的设计初心。在过往的五年里,洛斐通过设计改变了市场,为许多人的生活空间带去了鲜活的改变。就如同洛斐创始人Tim所说:“我们希望以诚意、创意和设计能力,向大家展示年轻的、当代的新生活方式。我们坚信这样的发展理念将引领洛斐在未来成为全球知名的设计师生活品牌”,洛斐正在以自己的“颜值正义”让不同的2㎡展现出年轻的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