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丰管PVC材质环保性能升级,家庭排水跑出“加速度”

资讯 TOM    2022-04-25 15:44

临近五一,又到黄金装修季,想必许多正在装修房屋的人都要采买不少建筑材料,其中PVC(聚氯乙烯)管材是家庭装修中常用的排水管,就连冬奥会人气顶流“冰墩墩”的外壳材料也来自于PVC。日丰管的PVC排水管同样属于环保PVC材料,具有不少优越性能,比如日丰高层排水管拥有“高抗冲、超快排,低音噪”等优势。然而大众可能缺乏了解,对PVC管是什么材质感到懵懂,更别提PVC管如何挑选,日丰管PVC排水管质量怎么样等之类的问题,今天就带大家揭晓PVC管的“庐山真面目”!

 日丰管PVC材质环保性能升级,家庭排水跑出“加速度”

▲日丰管业-PVC排水管材及管件

什么是PVC管,PVC管是什么材质呢?

PVC管,它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别看它的名字这么专业难懂,我们生活中许多常见的物品,都有PVC的身影,除了前面和大家提到的“冰墩墩”外壳,鞋类、饰物、广告牌甚至是食物保鲜纸等生活用品上都有PVC材料的应用,是目前使用率非常高的一种合成材料。由于PVC管材具有易施工、耐腐蚀、抗阻燃、耐用等优点,所以PVC管非常适用于排水管道和给水管道,作用可谓是十分强大!

如何挑选合适的PVC管,哪个品牌好?

初步了解了PVC管材的特点之后,我们再来看看PVC管材品牌的挑选诀窍。首先,大家可以通过查看其外观,来判断产品的优劣。一般来说,正规合格的PVC管材应光滑、平整、无气泡、变色等缺陷,色泽均匀一致,无杂质,壁厚均匀。其次,硬度也是衡量PVC管材是否优质的重要标准,选购时有条件的话,可将PVC管样品抛掷到地面,观察是否存在开裂等现象。当然,最简单且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市面上的优质管材品牌。

 日丰管PVC材质环保性能升级,家庭排水跑出“加速度”

▲日丰管业-PVC排水管,外观光滑平整,色泽均匀

 日丰管PVC材质环保性能升级,家庭排水跑出“加速度”

▲劣质的PVC排水管,外观不光滑平整,色泽不一

日丰管PVC排水管质量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提到值得信任的PVC管材品牌,日丰管业当仁不让。日丰集团在2013年就已全面进入PVC市场并占据市场重要地位,而且,日丰管PVC排水管更通过美国NFS、德国SKZ、英国WRAS等60多项国际权威认证,质量可靠。

目前,日丰管PVC排水管里最为突出的当属实壁排水管和螺旋排水管。实壁排水管常用于家庭装修,抗冲击性强,与之搭配的F30管件,设计有独特的加强筋机构,可增强排水管道的整体抗压强度,比普通管件构件更坚固。螺旋排水管则是专为高层排水设计,特有的加强筋结构,其形成的骨架能够迅速回应水流冲击,强度更高更耐用。在家装市场上颇具人气的螺旋消音系列排水管,更在管材内壁设计数条凸出三角形的螺旋棱,减少水流的冲击力,从而降低管道内的噪音,让你告别夜晚来自排水管的恼人声响。

 日丰管PVC材质环保性能升级,家庭排水跑出“加速度”

▲日丰管业-螺旋消音系列排水管

以上就是关于日丰管PVC排水管相关问题的疑惑解答,相信大家已有了初步的认识。作为新型塑料管道行业的领军品牌,日丰集团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拥有包括日丰PVC管、日丰PPR管等一系列的高质量管材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完善的管道解决方案,是家庭装修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