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联赛国家德比拜仁多特俱乐部账号直播,丰富球迷互动体验

资讯 TOM    2022-04-26 11:08

●德甲联赛持续深耕数字转播技术,以国家德比为新起点,掀起俱乐部线上转播新热潮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随着本赛季赛程逐渐走向尾声,德甲联赛也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次万众瞩目的德国国家德比,在安联竞技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3-1战胜多特蒙德,不仅提前三轮锁定德甲冠军席位,加冕德甲十连冠,更创造了五大联赛历史最长连冠记录。赛后,拜仁慕尼黑用传统“啤酒浴”庆祝了本次夺冠。

一直以来,德甲联赛都很重视科技对于观赛体验的加成。2020年携手亚马逊云服务(AWS)通过“由AWS支持的德甲比赛数据”提供实时比赛分析,德甲进一步开拓数字观赛新领域。在2022年初,德甲紧锣密鼓推出了专为OTT和移动平台设计的直播观赛新窗口——Interactive Feed(德甲联赛互动直播流),让用户和订阅者更直观地参与到赛事的观看体验中。

在本次国家德比焦点战中,德甲联合抖音与智能装备品牌Pico在国内首次尝试VR直播,力图为球迷提供“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在国家德比VR直播间,球迷既可以自由切换位置,享受“1排1座”的超近距离沉浸式体验,又可以选择“后排正中”的全场视角,用最舒适的角度享受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相比传统的赛事观看方式,本次VR直播能够赋予球迷更直观刺激、更酣畅淋漓的观看体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朋友们共享赛事心得,足不出户感受最正宗的球场氛围,见证奇迹的诞生。

同时,德甲联赛还与抖音深度合作,联动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两家俱乐部抖音官方账号首次直播比赛全程,并在抖音上线#足球这样看才爽挑战赛,联动站内体育及破圈达人参与,打造多元互动玩法,撬动更多年轻内容创作者。这是德甲联赛丰富观赛体验、持续布局数字平台的又一重大举措。

此前,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等名门俱乐部已纷纷加入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依托数字媒体平台加强与粉丝社群的进一步交流。随着俱乐部转播焦点赛事的逐步推广,未来国家德比、柏林德比、莱茵德比等重磅对决也将迎来更广泛的关注。德甲也会持续以最新科技为球迷们呈现更具有沉浸式体验感的观赛经历,让更多球迷切身感受到对阵队伍间的浪潮和涌动,进一步缩小球迷与足球的距离,使德甲赛事魅力更加深入人心。

以本次国家德比为起点,德甲联赛迎来了赛事转播和球迷观赛体验的又一次革新,在科技装点下,足球更显迷人魅力。随着国家德比的落幕,2021/22赛季德甲赛程也即将迎来尾声,然而积分榜上争夺依旧激烈,我们拭目以待。在未来的活动中,我们期待创造更多和中国球迷场外相逢、亲密互动的机会,搭建好球迷与俱乐部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球迷朋友感受到“足球,本应如此”的魅力!

关于德甲国际

德甲国际 (Bundesliga International) 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 (DFL) 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与全球各地足球球迷的连接与互动。公司致力于通过最高标准的技术创新,将“足球,本应如此”这一德甲口号发扬光大,激发球迷的热情,从而提升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国际影响力。德甲国际与 80 个国际合作伙伴建立了全球性网络,从事视听版权、赞助(合作)权、品牌和数字许可方面的营销活动。

关于德甲联赛

德甲联赛(Bundesliga)是德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联赛成立于 1963 年,由 18 支球队组成,在升降级基础上,补充了保级附加赛赛制。德甲联赛通过电视向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并由德甲联盟(DFL)运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