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变科技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资讯 TOM    2022-04-26 18:07

近期,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联动风变科技打造《Python高效办公实训营》,为银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随着数字经济发展迈进新阶段,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日新月异,推动实体经济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也在坚持不断深化数字化经营,持续深化战略转型。

作为行业转型的践行者,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也遇到了许多巨大的挑战,在全面推进智能化转型战略的同时,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也亟需搭建起自身的核心人才能力体系,让科技人才与传统人才彼此融合,共同筑就智能科技金融能力。而编程技能也随着数字化转型的过程,逐渐成为了技术与业务相融合的纽带,因此,为解决技术员工与业务员工难以跨越沟通鸿沟这一矛盾,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风变科技联合打造《Python高效办公实训营》,利用风变的智能AI课程技术为员工提供Python编程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与技能应用能力。

 风变科技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针对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所面临的挑战,风变科技结合零编程基础员工的学习需求,提供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Python知识为基底、知识与实操相辅结合的体系化解决方案。在课程内容上,风变科技根据“基础语法+应用方向”的思路,在《风变Python高效办公实训营》中专门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0基础员工配置了「基础语法」、「高效办公」两门课程,帮助他们能够快速掌握编程思维,开启智能化工作体验。

在课程教学中,风变科技采用人机智能交互教学模式,在课程中设定了游戏化交互场景,将Python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给用户,让学员们能够沉浸于“边玩边学”的剧情中,学习理论知识,有效消解了初入门的畏难心理,降低银行业务员工的学习门槛。且不同于传统线下教学,通过人机交互,学员们还能够在学习过程中能及时获得反馈,增强参与感。

 风变科技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除此之外,课程还内置了沙盒,学员只需要打开学习网站,就可以在学习理论知识的过程中,同时进行练习,避免了传统培训中需要学员自主进行练习环境配置的繁琐过程,在这里,学员可以迅速上手敲出属于自己的“第一行代码”,并实时运行代码、检验学习效果。学习系统还可支持自动检测错误和纰漏,并进行高亮效果提示,方便学员第一时间发现错误并进行改进。

 风变科技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风变科技也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员工们搭建了专属培训社群,助教线上实时答疑、监督、管理学习情况,同时营造社群学习氛围,学员之间互相监督学习,交流讨论,产生更多思维碰撞,在轻松有趣的学习氛围中,提升培训体验。

 风变科技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为了能够综合评定学员的掌握情况,可视化培训效果,风变科技根据银行员工的学员特点,由专业产研团队定制理论考核与项目实操考核,同时配套整体培训评估报告,提供考核明细,结合理论与实操提供综合评价分析,提出下一步优化建议。

在整个培训和考核过程中,大部分学员可以做到理论与应用相结合,真正上手运用编程语言解决工作实际问题。部分学员甚至在工作安排未能参加考核的情况下,整体的考核成绩依旧在合格线以上,考核总成绩最高分高达95分(满分100分)。不少学员表示,有了风变科学系统的知识框架,加上学练相结合,有助于实现自动化办公,提高工作效率,从此告别加班。

 风变科技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风变科技丰富的课研和教学实力,真正有效赋能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人才培育体系建设,提升了员工们的职业技能拓展,携手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推动全面数字化转型。未来,风变科技将进一步面向社会开放自身的技术能力和科研实力,赋能更多行业的培训发展,推动职业教育智慧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