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剩40天,学魁助你决胜高考!

资讯 TOM    2022-04-27 18:48

还剩四十多天就要高考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学生辛苦,家长焦虑,面对着可以改变命运的一搏,没有一个考生家庭能够放松。有的学生在继续努力,点灯熬油、加班加点在复习;但也有些学生已经有了放弃的念头,却又不甘心被命运左右;而有的考生家长则在为孩子寻找备选出路,想着如果孩子考不好,应该让孩子走哪条人生路?

不放弃才有希望!学魁图书提醒高三的考生和家长们,不拼到最后一刻,谁知道自己是不是那匹黑马!

所以还得拼,但却不是蛮拼,我们要思考:为什么我们身边那么多,一学学半夜一熬熬一宿的学生,成绩都没有明显提高呢?为什么很多学霸不刷题不上辅导班,甚至该玩就玩成绩却独占鳌头呢?学习不是苦干,不是搬砖,辛苦些努力些总能多搬几块。学习是要有方法的,清北学霸们就是有了这样高效的学习和提分方法,在学习上走对了路,才得以决胜考场、金榜题名的。

 只剩40天,学魁助你决胜高考!

清北学霸们敢说自己走对了路,学魁图书的主创人之一、清华大学博士生史家昕在受访时就表示只因自己学习方法对路,而不是“死努力”才来到了清华并考取了博士。今天,学魁图书把700多名清北学霸们各自总结的高效学习和提分方法整理提炼精编成了学魁图书系列,希望能够帮助苦学无方的学子们。这套图书中,有解决迷茫问题的《学魁帮开窍》,有解决做题没思路的《题型手卡》,有解决做题慢的《解题妙招》,有解决刷题训练的《母题清单》,还有解决英语单词背诵困难的《单词手卡》,令人惊喜的是,图书中每个知识点都配备了清北学霸的免费视频讲解,相当于各学科全能的清北学霸全天24小时侍候。

由清北学霸创办的学魁图书也敢说能帮助高中生走对路,因为迄今为止,学魁图书已帮助了全国各省市数十万高考生平均提分70+,最高的提分220+,完成了从专科到本科、再到985双一流的升级,还有数十位同学成为了这些北清学霸的校友。

所以,在接下来一个来月的高考复习时间里,不要厌倦,也不要迷茫,不要灰心,更不要放弃,学魁图书愿把这些融合了清北学霸们系统梳理提炼的学考智慧与你分享,给你助力。学魁图书更希望,学生们能更早在学习上找对路。

学魁图书相信:好运总是给那些不放弃的人!

当你努力学习时,学魁助你方法;当你决战高考时,学魁助你思路;当你高中榜首时,学魁祝你魁星点斗步步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