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献好礼,让施华洛世奇手链为您传达心中情意

资讯 TOM    2022-04-28 18:12

“没有情感能替代母爱或与之比拟。”施华洛世奇创意总监Giovanna Engelbert如是说过。值此母亲节之际,施华洛世奇特意甄选了多系列品质珠宝,意为天下的每一位母亲送去独一无二的真挚祝福。Latisha系列的施华洛世奇手链及坠链等产品便是其中颇具代表也备受欢迎的系列,不仅蕴含着施华洛世奇独具的审美与设计内涵,更能彰显女性的时尚气质,无疑是母亲节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真心祝福的优质之选。

母亲节献好礼,让施华洛世奇手链为您传达心中情意

母亲节献礼:选择施华洛世奇手链为搭配增添时尚色彩

手链可以说是时尚搭配弄潮儿的必备饰品之一了。而Latisha系列的这款施华洛世奇手链,设计灵感来自于春日里的浪漫花朵,同时利用施华洛世奇独家Pointiage技术,向我们展示了仿水晶点缀的一连串花朵图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施华洛世奇精致的设计美学。

在日常的着装搭配方面,施华洛世奇Latisha系列手链不仅可以搭配简单休闲的衬衫或是高领衫,为日常偏简约随性的造型带来一点更高层次的亮丽气息,更可以与其它更高品质的优雅连衣裙或是气质半身裙完美适配,轻松衬托出女性的独特魅力与柔美气质。

为母亲选购这么一款兼备外形与气质的手链,在为母亲送去独一份时尚单品的同时,也能借此彰显出母亲优雅的个人魅力。

母亲节献好礼,让施华洛世奇手链为您传达心中情意

母亲节献礼:Latisha坠链与同系列施华洛世奇手链更为相配

除了手链这个氛围感的营造利器,项链同样也是备受关注的时尚潮流单品。与手链相同,施华洛世奇Latisha系列坠链同样选择了闪烁的仿水晶,并将其设计成了优雅的花朵图案,项链的背面则由Pointiage技术打造的白色仿水晶进行镶嵌,无论是哪一面都能在最大程度上展现施华洛世奇珠宝的大气与华美。再配上现代亮丽的镀铑链条,精致时尚的气息瞬间拉满。

初夏与母亲一同出游,施华洛世奇Latisha坠链与手链在母亲的身上正是相得益彰,也能完美地与母亲的气质融为一体,同时营造出些许微妙的夏日氛围感。母亲节之际,选择为母亲送上精致华美的施华洛世奇手链或是坠链,不仅是因为施华洛世奇所推出产品精致的外观设计,更重要的是自己那想为母亲送上一份珍贵好礼的真诚心意。你那说不出口的情意,不妨就让施华洛世奇来帮你传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