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尽心守“沪”,普渡机器人出征上海方舱医院

资讯 TOM    2022-04-29 10:18

在上海疫情中,我们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在岗,看到各省份地区数万同胞驰援奔赴,看到志愿者不辞辛苦奔走在社区楼宇间,也看到了上海人民在疫情之下的守望相助。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打赢这场硬仗,我们必须调动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凝聚强大共识、形成强大合力。

普渡科技一直以来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旗下的机器人多次深入抗疫一线,用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积累了丰富的机器人抗疫经验。

近日,普渡科技向上海静安方舱医院、普陀方舱医院提供的多台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已经入驻,正式投入使用。方舱医院的收治对象是无症状感染者和轻症患者,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方舱医院对环境的安全卫生有着极高的要求。“欢乐消2”的到来,在方舱医院内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尽心守“沪”,普渡机器人出征上海方舱医院

虽然有被感染的风险,普渡科技驻上海的两位工程师依然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第一线,克服重重困难进入方舱医院,短时间内便完成了“欢乐消2”的安装部署。从他们出征那一刻起,就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他们不仅仅代表着普渡科技对社会的责任,更彰显了疫情下一个平凡人的担当。接下来,“欢乐消2”将开启守“沪”之旅,在静安方舱医院和普陀方舱医院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自动消杀工作。

“欢乐消2”是普渡科技推出的一款消毒机器人。它拥有超干雾和UV-C紫外线双重消毒模式。在超干雾消毒模式下,消毒液被雾化成小于10µm的干燥颗粒,通过悬浮运动达到充分灭菌效果;而全方位的紫外杀菌灯,1米处照度可达188μW/cm²,实现全方位强力消杀。同时,“欢乐消2”还可按事先设置好的任务开展消杀作业,工作人员可远程操控暂停,安全可控。“欢乐消2”能够最大程度消除方舱医院内的交叉感染隐患,减少医护人员职业暴露的潜在风险,助力患者早日康复出仓。

 尽心守“沪”,普渡机器人出征上海方舱医院

“欢乐消2”入驻上海方舱医院,既发挥了普渡科技的专业优势,又彰显了企业的硬核担当。“欢乐消2”提供的自动化消杀服务,为方舱患者和医护工作人员一片“安心区”,这是对他们的倾力守护,也是对生命的最高致敬。

 尽心守“沪”,普渡机器人出征上海方舱医院

普渡科技从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驰援了数百台机器人于湖北、广东、浙江、北京、上海等省市的数百家医院和隔离点,同时还入驻了赣州黄金机场、重庆江北机场、宜春高铁站等多个交通公共场所,是名副其实的“科技抗疫标兵”。

 尽心守“沪”,普渡机器人出征上海方舱医院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近一段时间,全国疫情形势呈现逐渐企稳态势,但各地动态清零的任务仍十分艰巨,全国各地区和人民仍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筑牢防控安全屏障,万众一心地抗击新冠疫情。普渡机器人随时保持待命状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以科技之力行防疫之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