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权威认证!“评委会大奖”岚图FREE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2-05-05 17:09

4月2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如期举办,作为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产品的车圈盛会,其专业性、权威性、市场指导性都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在今年的奖项评选中,新能源产品也是大家重点关注的方面。出人意料的是,东风汽车旗下的高端新能源电车品牌岚图FREE在本次盛会上也是大放异彩,其凭借在性能、智能、安全、豪华、舒适等方面的优势,从近千款新车中脱颖而出,在11个测评单项中取得5项第一,最终以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荣登榜首,斩获“评委会大奖”。

央视权威认证!“评委会大奖”岚图FREE脱颖而出

获此殊荣,对于这款国家队的新选手来说是妙手偶得,还是实至名归?其获奖背后的意义,显然更值得深思。诚然,参与竞争是企业谋求向上发展的必经之路。话虽如此,真正置身其中或许才知其难。作为岚图FREE所处的30万级新能源车区间,不仅需要面对蔚小理等新势力强手的阻击,更要直面BBA等传统豪华燃油车企的进攻。对于新人驾到的岚图FREE来说,如何应对来自市场的竞争、如何攻击对手命门,至关重要。

说岚图年轻,是因为岚图品牌的的确确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从2018年品牌创建,2020年事业部成立,到2021年 SOP下线,如同其他新势力车企一样,完全是从创立品牌、研发产品、交付客户.....这样逐步发展完成的。说岚图老成,是因为岚图后面还有“东风”二字,52年造车积累、第85位世界五百强企业、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5200万量产车制造经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倚靠东风汽车集团的雄厚实力,岚图不仅是央企在新能源转型方面的重要布局,更是中国品牌向上发展,打造高端新能源产品的排头兵。

央视权威认证!“评委会大奖”岚图FREE脱颖而出

那么可否称岚图品牌为“传统新势力呢”?答案是肯定的,岚图不仅融合了造车新势力的创新优势,具备敢玩、敢打、贴近用户的前卫思想理念,更融合了传统燃油汽车品牌踏实、务实、肯干的特质,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包括营销、渠道、供应链等方方面面的优势。这就造就了岚图FREE“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新融合的实力,也是岚图FREE能够脱颖而出,荣获大奖的关键筹码。

如何切入?又如何抢占?当然是品牌力和高价值产品的双重加成,譬如用岚图的电动豪华车去抢占合资品牌燃油豪华车的市场份额。我们从产品层面来看,岚图FREE定位“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是岚图深刻洞察高端电动SUV市场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专为高端客群打造的全面超越同级BBA豪华品牌的大五座SUV。从其命名就不难发现,性能级+智能化是岚图FREE的产品力组成。

先来说性能级,岚图FREE诞生自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拥有双动力布局,其最大续航高达860公里,最大功率510kW,峰值扭矩则高达104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不仅成功解决了用户的续航里程痛点,更跻身为4秒俱乐部成员,赢得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其性能指标是什么概念呢?列举个对比吧,搭载最前沿混动技术的法拉利296 GTS,最大扭矩也仅仅是740N·m。这意味着,岚图FREE在性能方面,已具备了媲美甚至超越欧洲顶级超跑的实力。这足以证明其“性能级”的名号。更何况,落实到细分市场,岚图FREE还是30万级唯一配备空气悬架的SUV,辅以精心调校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全铝悬架,为用户带来了百万级豪华SUV才有的驾控质感。

央视权威认证!“评委会大奖”岚图FREE脱颖而出

再来看智能化,岚图FREE具备整车OTA升级可进化智能座舱,也就是说岚图FREE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不断升级至最新的系统,实现自我进化,让用户随时体验到最前沿的科技体验。同时,岚图FREE还提供了全球首创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在为用户提供便利性的同时,更突显仪式感和尊贵感,很好的关联了其高端的产品定位。

在用户尤为关注的智能安全方面,岚图FREE“毫无疑问”的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行业顶级的电池安全防护系统。其且全系标配20项驾驶辅助功能,在高速、拥堵、弯道、夜间等场景下,均能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同时,搭载创新研发的琥珀、云母电池安全系统技术等硬核优势,全面保障用户的驾乘安全。

这些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提前帮助车主规避潜在的交通风险和隐患,说白了就是主动出击,防患于未然,提供最便捷的安全保障。而这对于岚图FREE聚焦的尤为关乎自身健康安全的高端目标人群来说,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可以说是精准定位了目标用户的购车刚需。

除了强劲的性能和领先的智能化,对于一款主打高端的产品来说,岚图FREE的驾乘舒适性同样重要。具体来说,岚图FREE的车身尺寸最大为4905*1950*1660(mm),轴距2960mm,标准的大五座SUV尺寸。毕竟,长轴距是营造大空间的基础条件,而大空间又是营造高舒适性的关键所在。因此,在空间方面,岚图FREE具备了十足的竞争力。打好了基础,岚图FREE还为用户提供了多向电动调节座椅、高级真皮座椅、丹拿音响等舒适性科技配置,着力为用户提供同级鲜有的舒适驾乘体验。

电驱性能、智能驾控、极致安全、大五座宽适空间,到百万级豪华舒适配备,岚图FREE用远超同级,比肩合资豪华品牌产品的卓越表现荣登榜首,证明了自身的先锋实力。显而易见的是,在创新融合的发展模式下,岚图品牌和产品正经历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因此从某种意义来讲,岚图FREE的获奖得益于卓越品牌力和产品力加持,更是成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深度融合的结晶和必然。

无论是电驱性能、智能驾驶,还是安全舒适的空间配置上,在同等价位上岚图FREE都远超同级,甚至比肩合资豪华品牌产品。岚图FREE本次能斩获盛会大奖,实至名归!岚图虽脱胎于传统汽车,却不拘泥于传统,用创新融合的发展模式,不断进行研发改进,让产品的性能不断升级飞跃,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