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喝葡萄酒选择哪个品牌?长城桑干的这款产品再完美不过

资讯 TOM    2022-05-19 17:25

夏季已经到来,此时天气越发变得炎热,人的生理机能也逐渐旺盛起来,从健康的饮食角度来说,可以多摄入苦味、酸味、碱性的食物与饮品,而葡萄酒正好符合这个特性。作为碱性酒精性饮品,葡萄酒中的成分可以中和人们每天吃下的大鱼大肉等酸性食物,对健康更加有益。

市场上的葡萄酒品牌如此之多,如果想要购买葡萄酒选择哪个品牌呢?长城桑干酒庄的雷司令干白是一款不错的产品。这款葡萄酒在酿造过程中所使用到的葡萄,通常会经历较长的成熟期,大概于每年的9月下旬开始人工采收,此时的雷司令葡萄具有金黄色的果皮,晶莹透亮的果肉,其充沛的果汁中含有很高的糖分及酸度,轻咬一口,花蜜香的果汁喷涌而出,让人陶醉其中。

 夏天喝葡萄酒选择哪个品牌?长城桑干的这款产品再完美不过

长城桑干酒庄的酿酒师们,采用大道至简的理念酿造雷司令干白,他们认为完美的葡萄无需过多人工干预就可酿出上好的酒,轻柔压榨过程中全程使用惰性气体保护,完全使用最优质的自流汁进行发酵,温度不宜过低,以确保果汁的天然香气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发酵结束后,一部分原酒会带着细腻的酒泥存放数月,让酒泥为干白带来更多的风味和柔和的酒体。

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在灌装后,需要经历至少3个月的瓶储期,达到更好的酒质后方可上市。长城桑干酒庄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庄,这里因酿造出第一瓶国际标准的干白葡萄酒而闻名。酒庄具有200万年沉积的泥河古化石群土壤、30年黄金树龄的葡萄树、独特的微气候,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让长城桑干酒庄成为了全球酒庄版图里的中国坐标!

 夏天喝葡萄酒选择哪个品牌?长城桑干的这款产品再完美不过

消费者们对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有着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款产品有着多元化的味道,水蜜桃、青苹果的味道复杂热烈,同时还伴有浓郁的矿物质气息,或浓郁、或清新,每一种味道都是那么美好。这款葡萄酒具有清爽的口感,喝起来甜美顺畅、极富层次感,非常适合在夏天饮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