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京车会召开2022招商大会 100城高标门店建设将全面突破

资讯 TOM    2022-05-09 16:50

5月9日,京东京车会“云聚力 共创赢”云招商大会举办。会上,京东汽车京车会业务部总经理唐勇围绕京东京车会2022年战略布局及最新招商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并就加盟商关注的核心问题进行讲解。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上疫情反复,实体经济发展遇到阶段性难题,这一背景下,京东京车会逆风而行举办云招商大会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唐勇在大会上表示,京东京车会始终坚持创新和投入,我们将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度时艰,在危机中抓住机会,携手布局未来。

京东京车会召开2022招商大会 100城高标门店建设将全面突破

回顾过去近四年历程,京东京车会自2018年6月正式开展业务以来,经历了粗放式发展期,蜕变期,再到稳定发展期三个阶段,目前已在全国26个省份的160多个城市布局了超过1400家门店,建立起覆盖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汽车服务生态。在大会上,唐勇首先对加盟商合伙伙伴表示了感谢:“我们经历过剔除非标门店的彻骨之痛,经历过打破、聚合,不断打破再不断聚合的迭代涅槃。在这里,我诚挚的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坚守和陪伴,是你们的相信和坚持陪伴京车会一起走到了今天!”

京东京车会召开2022招商大会 100城高标门店建设将全面突破

对于2022年的发展规划,唐勇指出,2022年,京东京车会将实现从25个核心城市的重点经营,扩展到100个核心城市的全面突破,实现100个城市的全面高标准管理,从形象、标准、服务、运营、营销多个维度,支持100城的快速发展。

唐勇表示,2022年京东京车会将通过五大发展策略与加盟商伙伴并肩前行。第一个是通过品牌升级为门店带来更好的流量;第二是通过五大实训中心的全国建设、建立人才复制模式、做好标准化的能力下探,给门店带来更高的标准;第三是通过升级京东汽车自有品牌京安途的产品线、流通产品差异化专供和对经销商更严格的要求管控,给门店带来更好的供应链;第四通过开设店中店模式、促进保险等创新业务到店,拓展门店的盈利点;最后是通过优化选品、门店DSPM标准化、全年超500场落地培训和门店激励,最终实现门店的盈利目标达成。

在当天的招商大会问答环节,针对加盟商合作伙伴普遍关心的门店经营数据及模型、技师招聘、运营督导、流量增长等问题,唐勇进行了详细解答。其中针对技师招聘问题,唐勇指出,为破解人才培养认证及门店技师招聘难题,京东京车会一方面通过云修学院体系化方式,打造技师能力提升及认证,另一方面以校企合作的形式,为加盟门店培养推送专业技师。在当天的招商大会上,京东京车会与日照市技师学院、广州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江苏辰夫智控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湖北信息工程学校四所职业院校举行签约仪式,围绕技师人才培养与输送达成校企合作。

对于京东京车会及加盟商合作伙伴未来的发展,唐勇充满期待:“品牌化、连锁化、数字化是汽后发展的重要趋势,京东京车会要做行业的 ‘塔尖’!”他表示,京东京车会2022年仍将持续投入更多资源,希望与合作伙伴在汽车后市场一起携手同行,为汽车后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