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人民出行的一封感谢信

资讯 TOM    2022-05-10 17:48

五一假期结束了,各位朋友们是否已经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了呢?不瞒你们说,“民哥”本来是有一些假期综合征的,具体表现为不是很想上班,总幻想如果时光倒流回到刚放假那一天。正当“民哥”愁眉苦脸的时候,天降惊喜砸晕了我,不想工作的想法瞬间一扫而空,整个人精神抖擞,充满干劲。到底是什么灵丹妙药?谜底揭秘:我居然收到了一封写给人民出行的感谢信。

亲爱的“民哥”你好,我是一位人民出行的忠实粉丝用户。这是一封写给人民出行的感谢信,同时也是一封喜帖。我将与相伴四年的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我俩最初的相识相遇,是离不开“民哥”助力的。

上大学之后比高中有了很多的自由时间,我们寝室的其他三个兄弟在课余时间待在宿舍打游戏,只有我更乐意骑着单车游遍一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或者去书店买些书,去博物馆看看展,小日子过的不亦乐乎。寝室的兄弟们经常打趣我是文艺青年,为了深入贯彻这一称呼,我又攒钱给自己买了个单反,争取把喜欢的景色全部拍摄记录下来。

最开始承载我文艺梦想的交通工具是一辆山地自行车,花纹酷炫,崭新发亮。可惜好景不长,刚高兴没几天车丢了。报警无果,垂头丧气的我像是刚被抢了洋包车的骆驼祥子,寝室的兄弟们为了安慰我还特意请我吃了顿饭。于是重整旗鼓,又买了一辆,这次是一辆二手车,没想到它还是以相同的方式离我而去了。

正当纠结时,人民出行的小红车映入了我的眼帘。扫码注册骑行一气呵成,体验过一次之后我就断然放弃了自己买自行车的念头。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使用感太好了,骑行省力又安全舒适。我是个比较爱干净的人,惊喜的发现几乎每一辆小红车都很干净整洁,感谢人民出行的所有运维工作人员,你们的默默付出带给了每一个用户最好的骑行体验。

 致人民出行的一封感谢信

每次回学校的路上,都经常碰到一个女孩子,也是人民出行的忠实粉丝。时间久了,虽然我们完全不认识也没说过话,但我居然开始暗暗期待她的出现了。如果一周都没有遇见过她一次,我就会非常失落。

也许是上天眷顾,给了我们认识的机会,当然也离不开“民哥”的助力。有一次我去扫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的时候,竟然发现车把上挂着个手提袋,应该是“前任车主”不小心落下的。手提袋里面是课本和学习资料,我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就翻看了上面写的班级姓名。然后一路打听,希望能够物归原主。没想到“前任车主”竟然是我每天期待出现的女孩子,她对我道谢之后坚持要请我吃饭作为报答。一顿饭过后我们成了朋友,发现两个人的兴趣爱好有诸多相似点,聊天也意外投缘。

再后来我们水到渠成变为情侣关系,虽然也会有矛盾磨蹭,但是相互理解相互体谅,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有时候她会提起当年我们认识的经过,不禁感慨多亏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牵线搭桥。

我们即将喜结连理,回顾最初,竟是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帮我们实现了这美好的“意外”。这些年,我俩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民哥”。

感谢人民出行共享电动车,以最优质的服务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也带给我人生中最大的惊喜与最珍贵的礼物。有“民哥”陪伴的日子是如此安心,希望人民出行越来越好,为更多的人带来生活的快捷和便利。

 致人民出行的一封感谢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