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卢瑞克探索可再生能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赋能

资讯 TOM    2022-05-10 17:00

探索可再生能源对于改善能源结构、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两年来,瓦卢瑞克一直致力于通过探索五个大有前途的领域:地热能、碳储存、氢能、风能和太阳能,追求发展可再生能源。瓦卢瑞克在管材和相关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在材料方面的先进性、团队高研发质量以及全球影响力大大推动了这一势头。

 瓦卢瑞克探索可再生能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赋能

目前,这一战略正逐步得到巩固,主要得益于瓦卢瑞克与试点客户已实现的成就,如英国的Chesterfield Pressure Cylinders和Neptune Energy、美国的GreenFireEnergy和法国的Storengy。通过这些,瓦卢瑞克证明了其解决方案适用于实际应用条件下,用于稳固储氢、地热能、碳储存,以及盐穴储氢等。

瓦卢瑞克准备采取下一步措施,特别是支持未来电能需求的增加。对于瓦卢瑞克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方向,将开发新的技能。这就是瓦卢瑞克与初创公司GreenFireEnergy的目标,例如,通过瓦卢瑞克专有的THERMOCASE®(专利真空隔热套管)解决方案为地热循环系统做出贡献,并在未来逐步参与更多的项目。

 瓦卢瑞克探索可再生能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赋能

THERMOCASE®专利真空隔热套管

因此,在未来几年,瓦卢瑞克的战略方向将涉及聘用新的员工,将他们的专业知识与现有团队的相结合,产生真正的文化变革。同时,瓦卢瑞克也会和能源领域中不同运营商进行投资与合作。通过创造不同条件,实现真正的加速。”

瓦卢瑞克服务线总监William Gamisans表示,“服务是集团创新和转型的推动力,代表了我们传统业务线中的独一无二性。同时也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中开发新应用的绝佳推动力。”

如今,瓦卢瑞克的目标之一是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的传统老客户一起在价值链上齐头并进,走得更远。他们也将为能源转型投入更多资源。因此,他们需要更多、更坚定的合作伙伴相互支持与陪伴,共同努力。

同时,瓦卢瑞克的实际应用和数字化服务范围为探索各种多元化领域(如地热能)提供了新动力。对于这种类型的应用,瓦卢瑞克正在与Nicolas Moreau的能源转型机遇团队合作,提供包括产品的安装在内的一站式管材解决方案服务。而来自集团最大的服务实体Serimax是瓦卢瑞克的另一个主要优势。其技术、项目管理和现场团队部署能力使瓦卢瑞克能够满足能源转型中远超产品的需求。

 瓦卢瑞克探索可再生能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赋能

在未来,瓦卢瑞克作为复杂技术的勇创者,将随着能源转型的推进,迎难而上,开发出更多另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