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其林中国三款新品齐发:竞驰5、旅悦加强版、LTX Trail

资讯 TOM    2022-06-17 16:31

近日,米其林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竞驰5(PILOT SPORT 5)、旅悦加强版(Primacy SUV+)和LTX Trail三款新品,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驾乘体验。其中,竞驰5延续米其林竞驰家族的高性能属性,带来专业级驾控乐趣。旅悦加强版和LTX Trail充分契合当前SUV及轻型越野车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从城市到郊外的新越野,都能够帮助消费者安心探索。

米其林中国三款新品齐发:竞驰5、旅悦加强版、LTX Trail

米其林中国区副总裁、市场总监高嵩先生表示:“米其林始终相信,不断的产品革新和技术创新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更是赢得消费者的基石。如今,米其林正通过差异化产品创新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的联结,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可持续出行体验。”

米其林中国三款新品齐发:竞驰5、旅悦加强版、LTX Trail

米其林竞驰5继承家族优秀的赛事运动基因,凭借强大的抓地力和优秀里程表现,为车主带来非凡的驾控体验。竞驰5拥有一系列创新特色:全新非对称运动花纹,内侧加宽沟槽提升海陆比,外侧使用强刚性胎块和独特纵向及横向花纹设计,有利于实现高效排水,带来更好的干湿地性能;沿用MaxTouch压力分布均匀化技术和瞬时响应技术,并以可变接地面积技术3.0为加持,为轮胎带来更优操控性能,耐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竞驰5全新胎面耗磨指示Wear2check,有助于及时检查和调整轮胎,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米其林中国三款新品齐发:竞驰5、旅悦加强版、LTX Trail

米其林旅悦加强版专为SUV设计,凭借全深度沟槽花纹设计搭配沟槽底部U型设计,让磨耗胎也能划破水膜迅速排水,带来从新到旧、始终出色的湿地制动性能。新一代EverGrip科技全新胎面橡胶配方,带来卓越干湿地制动性能的同时,确保轮胎的里程寿命及滚动阻力表现。18寸及以上的产品则在胎侧运用米其林曜黑工艺设计,赋予轮胎天鹅绒般的细致纹理和高端质地。

米其林LTX Trail则针对车主更具郊外路况的行驶需求,以安全、稳定的驾乘体验,助力从城市到郊外的自在探索。阶梯式的花纹设计配合拉力橡胶配方技术,进一步提升了轮胎湿地安全性能以及耐磨性能;自锁花纹块和机关锁式花纹块技术则令轮胎表面更坚韧,提升越野抓地力。而嵌合式胎肩设计可减少山地路况对胎肩的割伤威胁,带来更好的防护。

目前,三款新品覆盖15-20寸产品线,满足中国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包括城市SUV的日常安全出行,出游与工作所需的轻型越野,以及精准操控驾驭体验。

关于米其林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致力于提高人类及货物的可持续移动性。公司针对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并销售适合的轮胎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出版旅游指南、酒店和餐饮指南、地图及道路地图集,并提供数字化服务,帮助旅行者获得丰富的资讯,以及独特的出行体验;开发具有高新技术的材料,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170个国家中共有12.36万名员工。其71家工厂在2020年共制造1.7亿条轮胎。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内地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近7000名员工和三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