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以“复” 平安租赁助力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资讯 TOM    2022-06-09 11:58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面提速扩面。近日,《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正式发布。

为助力经济加快恢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运行,聚焦企业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融资租赁优势,多措并举打出服务组合拳,一方面,公司设立纾困专项资金,针对满足2022年疫情纾困专项资金要求的客户及项目,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公司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在疫情影响下的实际困难,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出台了一系列疫情纾困政策,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复兴”千行百业新生机,“产出”经济发展新活力。

精准施策,为客户“抢夺”复工复产先机

《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提出,要全力助企纾困,支持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复市,稳步提高企业达产率。

上海格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为上海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目前在上海地区已自主经营超30家直流充电场站,经营直流充电枪超400件。为扩大业务、投建场站,今年3月与平安租赁达成合作,并在4月初完成授信批复。但在推进合同阶段,由于受到疫情封控的影响,客户资料补充困难,无法配合公司完成部分合规要求。

为及时解决客户需求、不延误建设场站进程,平安租赁多部门联动协同,从商务、财务、法务等方向因事施策、突破创新,最终顺利签署相关合同及附属协议。目前,随着上海全面复工,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完成起租放款,客户也能在第一时间投入到场站建设中,“抢夺”复工复产的先机。

针对小微、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客群,平安租赁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出台的提升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的金融服务措施,缓解客户资金压力,支持客户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多措并举,“金融+科技”力量为各地小微企业纾解困境

除了上海地区客户外,平安租赁还通过强大的金融科技手段,将数字化技术深度应用,打造出“非接触式”“高效率”的服务体系,为各地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平安力量”。

在江西赣州,做医疗器械生产的黄先生于上海疫情期间接到一笔新增的订单,为及时完成这笔订单,他亟需在短时间内办理新设备的采购,实现扩产。为此,黄先生找到了平安租赁。

接到黄先生的需求后,平安租赁仅一天就完成了远程尽调,并通过线上申请绿色通道,在一周内实现放款,为黄先生送上了“及时雨”。同时,平安租赁特别推出抗疫专线“资金无忧”通道,驰援全国中小企业。

除了资金难题,疫情期间,工厂设备的维修也给许多中小企业带来了困扰。江苏某厂负责驻厂值守车间的小王就遇到了“设备突然损坏、维修班组隔离在家”的突发窘境。然而,通过平安租赁一站式维修保养平台“壹修哥”,小王的需求在2小时内得到了急速反馈,顺利地解决了设备损坏问题,也化解了小王所在工厂停工停产、无法按时交付的“危机”。

 全力以“复” 平安租赁助力企业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疫情期间,“壹修哥”还开启双绿色通道,为许多出现类似问题的工厂客户,提供“轻症”24*7在线故障诊断,“重症”在线预约维保服务及零配件更换、在线保险理赔等一站式标准化服务,为客户复工复产实现全方位护航。

此外,平安租赁还在疫情期间发布“安指数-复工指数”,推算出小微企业的复工指数以及制造业各主要细分行业的设备开机比率,针对上海、广东省等小微制造企业情况进行深度分析,多维度解读复工情况及发展趋势,为同业、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和政府园区提供重要的参考数据。

同心呵“复”,全力助跑。未来,平安租赁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认真贯彻国家及各地政府对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持续优化应急保障机制;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力量,落实落细金融纾困政策;结合各行业特点,因地制宜,实施精准供给,多渠道、多途径保障客户平稳渡过疫情及后疫情时期,以融资租赁力量助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