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熙集团赵燕:用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开启这个激情六月

资讯 TOM    2022-06-22 10:47

为将“活力、现场、体验”这6个字更好地融入大众生活,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六月,华熙集团继续发力,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打造五小时时尚生活圈。针对年轻一代的需求,华熙集团再次创新,融入沉浸式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可以一站式体验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度过一个欢快有趣的夏天。

在华熙LIVE·528迎来四周年之际,华熙集团举办了“青潮而出·LIVE FOUR FUN”潮玩活动、腰旗橄榄球、飞碟行动、自主IP篮球联赛、热血竞技王者荣耀等一系列竞技活动,用全新运动概念碰撞成都青年潮流地标,用热血装点这个骄阳六月。

华熙集团赵燕:用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开启这个激情六月

其中,对于那些热爱篮球的人,华熙LIVE·ONE篮球联赛一定不容错过。这个夏天,经过精彩的角逐,重庆文理学院大胜获得此次华熙LIVE·ONE双城之战总冠军,由巴南区体育局张健局长向重庆文理学院颁发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对于那些想要在夏天华丽变身的“刘畊宏女孩”,华熙HI-SPORTS肥油咔咔营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用行动迎接美好夏天!

华熙集团赵燕:用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开启这个激情六月

位于江西的华熙LIVE·信江体验中心也盛大开放,通过五感氛围化、场景互动化、区域主题化,呈现多元复合功能来演绎社区生活闭环的全新一代艺术空间,如咖啡区、童趣空间、探索体验等区域,精心打造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空间,为全上饶人打造“美好生活目的地”。

除了上述丰富多彩的体育互动以外,华熙集团还在北京、成都、重庆等地的时代美术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展览,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们对艺术世界的追求。

强大的运营能力,一直在坚持求新、求变的奋斗精神,围绕年轻一代进行内容创新,不断加码沉浸式互动体验,这些都是华熙LIVE吸引众多年轻人来到这里的理由。这个6月,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华熙LIVE沉浸式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