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千亿级中国护肤品市场中,看云集素野如何探索12年

资讯 TOM    2022-07-24 14:33

中国女性消费者对美妆护肤的需求持续呈增长态势。2021年,中国护肤品行业整体市场规模为2308亿元,同比增长13.8%。

在市场洪流中,国货品牌一直占据一席之地。2010年,诞生于杭州的护肤品牌素野奏响凯歌,并一路高歌猛进。从萌芽、成长到壮大,素野已走过12年花路。

12年,4380天,105120个小时,在今年7月举行的素野12周年庆典上,素野再一次展现了其“5D新肽度”,与行业一起探索成为更好抗衰品牌的可能。

在千亿级中国护肤品市场中,看云集素野如何探索12年

与美丽携手走过的第12个年头,素野依旧能给人以新意。随着科技护肤的活力因子与素野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今年,素野推出年度重磅新品——蓝铜肽多效修护冻干粉套组、钻石肽抗皱套组。

产品线上,素野回馈消费者的品种类目越来越多,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围绕“肽”展开。7月19日至7月21日短短三天时间,素野销售额突破2100万元,为12周年庆画上圆满句号。

素野创始人肖尚略在现场说道:“做素野的初心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素野把全世界最好的研发,用非常普惠的价格带给大众。”

的确,早在2010年,素野基于市面上高端面膜的空白,就从功效性面膜品类切入护肤市场。2016年起,素野与荷兰皇家斯曼集团合作,发现了针对抗衰的功效成分“多肽”,围绕这一优质基因,素野持续在抗衰领域摸索前行,上线了“白多肽”、“金多肽”等套装产品。2021年,素野品牌开启全新战略定位升级,专注产品功效,通过先锋配方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产品线的持续深耕,截至目前,素野总销售额已经突破50亿元。在品牌创立之初,素野就致力打造成为百亿品牌。12年的探索,这一目标已指日可待。

坚持初心、保持探索,是素野的初心。12年来,素野在收获消费者信赖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正值12周年之际,素野联合5D肽系列代言人宋轶、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等相关方,发起“为爱·一起捐”微笑公益项目,为头面部畸形患者提供免费修复手术及治疗,助力他们收拾自信。

此外,素野还在线上开展护肤类科普栏目——素野抗衰实验室,开设护肤成分科普等板块,支招科学护肤,深度传播品牌理念。

事实上,素野能在护肤领域大展拳脚,与其孕育者云集离不开关系。作为中国社交电商的先行者,云集于2019年5月3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

在千亿级中国护肤品市场中,看云集素野如何探索12年

多年来,云集凭借差异化供应链体系和极致精选等体系,催生了独有的专业化零售模式。在行业中,云集还有爆品孵化器的美誉,也创造了不少自有品牌。而素野更被云集创始人肖尚略亲切地称为“大女儿”。

如今,12年走过,肖尚略在周年庆典上也直呼“大女儿”步入小升初的关键节点。相信在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中,未来的素野能继续披荆斩棘,在抗衰领域成为女性的忠实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