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人小店与泡泡狐达成合作 助力在线教育低成本获取流量

资讯 TOM    2022-07-25 17:45

自2020年,我们逐渐看到一个现象:在早幼教育行业,即使是最老牌的线下幼儿教育机构和幼儿教育巨头,也都开始全力推出在线幼儿教育课程,利用可持续的在线产品,扩大在线课程产品的种类。

而对于线上教育机构来说,竞争加剧、获客困难,如何突破重重围堵?在线教育品牌泡泡狐积极直面问题,近日与大人小店达成合作,希望寻求破局之路。

泡泡狐,北京若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属品牌,泡泡狐口才专注孩子的语言艺术表达培养,涵盖了口才表达、相声口才和戏剧口才系列课程。将儿童心理特点和语言认知的发展相结合,让孩子学会有效的表达方法,培养孩子思想独立,自行表达。

大人小店与泡泡狐达成合作 助力在线教育低成本获取流量

泡泡狐原本就是线上教育,以数字化方式打开市场,泡泡狐开发了自己的APP、微信小程序等等数字化工具,为何此次还要与大人小店合作?

原因在于,各大互联网流量抢夺战剧烈,且获取流量成本高,所有品牌都渴望一条带他们突出重围的新渠道,低成本获取流量。

大人小店与泡泡狐达成合作 助力在线教育低成本获取流量

大人小店恰巧正中品牌所需,大人小店拥有一套成熟的多端开店数字化运转系统+私域运营模式,以小程序形式助力商家搭建支付宝小程序门店。大人小店在支付宝升级数字生活开放平台之际,成为支付宝第一批合作服务商,在支付宝生态私域运营上拥有较成熟的实践经验和运营方法,助力商家将支付宝公域流量导流给商家私域。

7月21日,支付宝又宣布几大利好政策,在2022"OPEN DAY"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开了两大助力计划,宣布投入100亿资金资源,全力支持商家和服务商。

支付宝明确开放提速:四大“拳头产品”升级 App“黄金位”全开放,小程序、生活号、商家券、公域推广体系4大产品悉数宣布升级并全量开放,进一步为商家和服务商接入降门槛、提效率。

大人小店与泡泡狐达成合作 助力在线教育低成本获取流量

支付宝每一条生态利好政策,对品牌和商家都是绝佳获取流量的好机会。

大人小店是支付宝铂金服务商,在支付宝红利政策之外,对于深度合作伙伴,除将支付宝公域流量导流外,还会免费为合作商家投流,争取支付宝核心广告位等等。借助支付宝数字化工具,发放消费券、支付完成页广告位、附近三公里投放优惠券等等,还可以从大人小店平台导流进品牌小程序门店。

基于教育行业提供长期服务的特点,最重要的战地就是私域,转化、留存与复购在私域完成度较高,所以前期主要任务是引流到私域。

之前泡泡狐的推广渠道,主要通过百度推广、微信生态工具裂变营销,以及总部公众号获取流量,获取流量成本高且转化缓慢。现在有了大人小店小程序门店之后,借助一系列数字营销工具,触达更多用户,将支付宝公域转化到私域上,让更多人接触到泡泡狐早教服务。

大人小店与泡泡狐达成合作 助力在线教育低成本获取流量
大人小店与泡泡狐达成合作 助力在线教育低成本获取流量

近期,泡泡狐在大人小店小程序门店里上架了大额优惠劵秒杀价1元的营销方式。与品牌官方399元相比,用低至一根棒棒糖的价格,就能来听。这降低了用户尝试的门槛,而且这种秒杀优惠券让用户更愿意分享给品牌目标消费人群,进一步提升获客能力。

像泡泡狐品牌一样,大人小店目前合作商家与品牌超过30000+,覆盖美业、教育、零售、餐饮等,未来期待助力各领域品牌和实体商家数字化升级、低成本获客增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