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权县什么时候解封?河南民权县对全域人员赋红黄码,河南新增本土2+41例,其中民权县35例无症状

资讯 TOM    2022-08-04 10:30

河南民权县对全域人员赋红黄码据消息,8月3日晚间,商丘市民权县发出“全域人员赋码管理通知”,决定对全域人员赋码管理,其中高风险区人员赋红码,中风险区人员赋黄码管理。

 

河南民权县全域静默

7月25日,商丘市民权县报告2名阳性无症状感染者。该县当即决定从25日 16时到8月1日16时实行全县7天静态管理。

8月1日,民权县再发通告,继续保持全县静态管理。8月1日新增54例,8月2日新增41例,8月3日新增35例,以上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按照商丘市民权县发出的最新“全域人员赋码管理通知”,全县的19个乡镇街道中,7个被划为了高风险区,12个被划为了中风险区。按照防疫规定,发生本土疫情后,根据病例活动轨迹和传播风险划定高、中、低风险区域,民权县在此次赋码调整时不符合规定。

 

民权县什么时候解封?河南民权县对全域人员赋红黄码,河南新增本土2+41例,其中民权县35例无症状

 

2022河南民权县什么时候解封?

预计在8月上旬解封,但具体要看后期疫情新增情况,若是风险区后续无新增那就在8月上旬解封,具体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

 

河南新增本土2+41例其中商丘市民权县35例无症状

河南疫情最新消息8月3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在郑州二七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1例,其中商丘市民权县35例、宁陵县4例,郑州市二七区1例,信阳市罗山县1例,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

 

小编提醒大家,疫情形势严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勤消毒等。期待疫情早日结束!【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