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物理到化学反应:7喜×NOWWA挪瓦咖啡场景跨界首创新玩法

资讯 TOM    2022-08-25 13:14

相比过去仅仅将彼此渠道简单整合的机械相加式“古典品牌跨界”,今天的品牌跨界越来越强调品牌之间的化学反应,比如增加“情景”致胜的场景跨界。

基于不同场景的“情景”,也就为跨界的品牌之间碰撞出火花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7喜×NOWWA挪瓦咖啡的跨界营销,便很好地诠释了场景跨界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物理到化学反应:7喜×NOWWA挪瓦咖啡场景跨界首创新玩法

作为近几年强势崛起的年轻网红品牌,NOWWA挪瓦咖啡在上海、南京、杭州、无锡等城市的各大CBD商圈、社区生活圈、创意产业园区等范围内拥有800多家线下门店,并同时入驻了阿里本地生活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各大平台,从线下到线上,广泛而密集地覆盖了白领用户工作生活的各个场景。

经典老品牌7喜的渠道铺设与NOWWA挪瓦咖啡大致雷同,区别在于,前者更集中于商超、便利店、餐饮店,以及少量线上商超便利店。

与此同时,7喜和NOWWA挪瓦咖啡都是以年轻消费者为目标用户的大品牌。因此,双方跨界合作无论在密集城市布局还是目标用户群体层面,都有较高的重合,只在具体点位上双方还存在一定的外拓空间。

在此基础上,双方跨界合作仅需要一个燃爆点就好,而容易夺人眼球、起到示范效应的品牌快闪店当之无愧成为最佳选择。不过,想要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激发他们的High点,快闪店的Bigger格与场域势能都相当重要。因此,快闪店如何选址很关键。

结合当下年轻新一代的生活喜好及场景消费行为,7喜与NOWWA挪瓦咖啡将上海静安大融城作为本场线下活动的燃爆点——该场所堪称整个北上海阵容最齐全的文创潮流品牌集合地。

从物理到化学反应:7喜×NOWWA挪瓦咖啡场景跨界首创新玩法

上海静安大融城快闪店

 

这里先后聚齐了The Green Party、TOP TOY、酷乐潮玩、名创优品黑金店、九木杂物社等多家潮牌店铺,月均6万的人流量足以让静安大融城作为“北上海”地标性购物中心,成为Bigger格十足的跨界场域。

从物理到化学反应:7喜×NOWWA挪瓦咖啡场景跨界首创新玩法

线上快闪店触达

 

相比传统的品牌跨界合作,7喜和NOWWA挪瓦咖啡的跨界一改往日简单的渠道整合,不局限于在彼此的宣传渠道上为对方做一波传播,而是透过快闪店,双方品牌共同联手,整合跨界资源,从用户对夏日冰爽的实际诉求出发,继而延伸到场景跨界,实现双方品牌势能的最大化释放。

除快闪店实体场景之外,可以看到,双方通过背景设计与氛围塑造,将快闪店延展到了线上外卖平台,这直接覆盖了用户从看见到有兴趣再到直接加车下单的整条路径。

值得注意的是,线上外卖快闪店算得上是品牌跨界的首创。

打破时空限制,将线上线下充分融合,不仅打破了物理间隔,更会极大拓展消费场景:当把不同消费情景纳入其中,所有空间都会变成消费场景。基于此,即便哪天快闪店关店了,消费者依然会持久记住用7喜去搭配NOWWA挪瓦咖啡甚至创造其他更多好玩的“气泡+”喝法。

从7喜与NOWWA挪瓦咖啡的跨界营销可以看出,如今,真正的跨界营销,早已不是往日简单的1+1=2的模式,也不仅仅限于互相铺一下货,或者官微发一下联名海报,而是将物理反应升级为化学反应,从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转变为虏获消费者的心智,让品牌长尾价值实现真正长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