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赋能食品安全,DERACE(达锐斯)在线浓度计发挥作用

资讯 TOM    2022-08-03 16:43

城市数字化转型在慢慢推进,这也是未来塑造城市核心竞争力以及推进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之举。而通过打造数字化食品安全治理模式,助力食品安全,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其中,在线浓度计等产品实现产品生产时的实时、精准、智能监测,在助力数字化转型上也起到了作用。

数字化赋能食品安全,DERACE(达锐斯)在线浓度计发挥作用

在线浓度计、在线糖度计这类高精密仪器可以实现对工艺过程全程的实时检测与控制,大幅提高生产过程中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此外,因为它对产品监测的准确控制,可以防止水、生产原料、能源的过度使用,做到节能减排。

如果使用传统的人工监测,其测量结果会受多种因素影响,导致测量数据的精度低,误差范围大,人工检测还需要打开样品注意检测,不仅费时,效率还非常地低,受多种客观因素影响也会导致产品品质的不稳定。在管理方面,如果是纯人工管理,缺少数字化的帮助,会让管理者很难集中进行管理,数据也会很杂乱无章,产品有异常也难以溯源,无论是在品质、效率还是成本上都存在问题。

而在线浓度计在一定程度上能解决这些问题,它可以实现对测量物的实时测控,避免人工测量的不及时,也能提醒人员及时处理或调配,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生产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在食品监管方面,可通过在线浓度计的显示面板及手机蓝牙连接APP软件查看及设置各种参数,带开关量控制信号输出,让经营者、管理者能够更好地履行加工操作、监测查验、信息追溯等多项主体职责。

通过数字化转型,在线浓度计能让监管更好地覆盖产业链上的各个流程,发现食品安全薄弱环节和问题隐患较多的地方,来确保食品安全的可控性,在线浓度计能帮助这一体系的形成。

数字化赋能食品安全,DERACE(达锐斯)在线浓度计发挥作用

DERACE(达锐斯)也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在线浓度计的一家企业。它引进德国工艺技术标准,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需要的仪器产品和多种物质的浓度快速检测方案。相信这也能帮助更多生产厂商完善数字化的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