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传承中把握年轻命脉,BOY LONDON不断奏响自由之歌

资讯 TOM    2022-08-15 17:42

随着潮流市场的不断发展,时尚服饰逐渐呈现出融合化的发展特点,男装和女装的界限不断被打破,人们不再局限于单一的风格,打破界限的穿搭风格成为更多时尚人士的首选,其中,不断将复古与流行相融合的BOY LONDON在年轻市场中展现出强劲势头,在赢得广大消费者追随的同时,品牌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历史也逐渐被更多人熟知,BOY LONDON如今所展现的朋克精神跨越了多个时空,在历经几十年的打磨和沉淀后,显得格外辉煌。

街头潮牌文化的诞生

上世纪70年代,以Sex Pistols、Queen等乐队为代表的摇滚浪潮席卷全球,创始人Stephane Raynor怀揣着对朋克音乐的热爱,将朋克精神与潮牌相融合,创造了朋克音乐的另一种表达媒介—潮牌。1976年,英国潮牌鼻祖BOY LONDON正式在伦敦开设第一家店铺,由此开启了BOY LONDON的品牌新篇章。

也正是在这一时期,BOY LONDON不断推出包含朋克和街头元素的时尚单品,大廓型T恤、卫衣、机车夹克等吸引了一众热爱街头潮流文化的年轻人,身着BOY LONDON的年轻群体展现出热爱挑战、向往自由的内心渴望,他们喜欢从略显夸张的服装穿搭中找寻内心的自由,追求既浪漫又华丽的极致美感,一时间BOY LONDON便成为许多街头青年的出街首选,前卫大胆的设计也让BOY LONDON成为引领时尚的潮牌先锋。

在传承中把握年轻命脉,BOY LONDON不断奏响自由之歌

朋克精神的不断延续

来到21世纪,这是属于“Z世代”的天地,他们喜欢利用社交媒体表达自我,追求不被设限的人生态度,这与BOY LONDON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BOY LONDON简约但不失酷感的潮流风格再次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时尚杂志的内页上经常能看到身穿BOY LONDON的潮人身影,彰显朋克精神的老鹰图标逐渐成为了一种代表新时代潮流的文化符号。

尽管21世纪的文化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大众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多变,但是BOY LONDON始终没有丢掉朋克精神的文化内涵,持续用充满生命力的潮流单品点燃年轻人对潮牌的热情。2022年,BOY LONDON多次携充满朋克魅力的单品强势回归,将复古朋克与流行元素大胆结合。这款走过了四十余年漫长岁月的经典品牌,在如今仍然书写着代表自由的朋克故事。

在传承中把握年轻命脉,BOY LONDON不断奏响自由之歌

BOY LONDON自诞生起便扎根于纯粹的朋克文化土壤之中,作为青年社群感知潮流文化的启蒙者,BOY LONDON持续将自由精神、独立审美传递给不同时代的年轻受众,在潮牌文化得以延续的今天,这种象征着自由、放荡不羁的滚烫血液依然拥有强大的生命力,BOY LONDON所创造的朋克潮牌也将继续在历史中留下潮流的烙印。

在传承中把握年轻命脉,BOY LONDON不断奏响自由之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