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联路海集团凝心聚力推动建筑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9-01 17:38

我国已进入到城市化较快发展的中后期,到了城市更新的重要时期!自党中央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印发部署了若干推进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为建筑行业在双碳背景下推动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联路海集团作为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较早推行工程咨询和施工监理的企业之一,一直大力支持推广应用新型绿色减碳的新技术、新产品,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作出努力,以身作则,首当其冲,全力推动建筑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中联路海集团凝心聚力推动建筑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紧跟国家发展的思路与步伐,谋求更多新发展机遇。中联路海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坚持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坚持设计引领工程建设发展,坚持经济绿色低碳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施工总承包、咨询全过程、工程数字化多元一体的国际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遵循“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珍爱环境、持续改进”的管理理念,取得了国家有关部委颁发的工程咨询和监理综合资质2项、甲级资质8项、乙级及专项资质14项,并通过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同时,是福建省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工程咨询单位综合资信甲级”双综合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联路海将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认真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部署,切实提升自身技术高质量发展水平。同时,与行业内外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并进,积极实施好建筑业转型升级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