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高质量发展,良品铺子在研发、流通、物流等领域全面发力

资讯 TOM    2022-09-15 11:40

今年上半年,武汉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平均增幅为3.7%,排名全国副省级城市首位。而东西湖社零额完成220.21亿元,同比增长10.5%,高于全市增速6.8个百分点;这背后,是良品铺子等企业多年布局的电商物流产业厚积薄发的结果。

东西湖区商务局介绍,近年来,该区充分发挥武汉第一大物流中心及华中地区物流枢纽的区位优势,加速完善城乡快递网络,大力发展大型冷链物流仓库和区域级仓储配送中心,进一步为电商企业丰富经营模式,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配送时效,现已形成“生鲜蔬菜全国购,生活用品当日达”的电商服务新格局。

助力高质量发展,良品铺子在研发、流通、物流等领域全面发力

以良品铺子为例,作为总部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零食大王”,近年来一直在研发生产、营销流通、物流配送等领域全面发力,不断创新。今年8月24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与良品铺子联合共建的"中国高端休闲食品研发中心"在良品铺子总部揭牌成立,这是该协会首次与休闲零食企业合作共建研发中心。

目前,良品铺子在线上深耕抖音、快手等社交电商渠道,有效抢占市场规模,登陆美团优选、兴盛优选等社区团购平台,实现产品“一键直达”消费者。在持续线下拓店的同时,快速拓展经销商流通渠道和大客户团购渠道,半年累计覆盖23000多家社会零售终端,与多家新型连锁商超建立合作。

“想要稳住市场地位,抵御市场风险,必须持续深入全渠道业务布局,筑牢品牌‘护城河’。”今年以来,良品铺子进一步向产品创新和渠道发展“双轮驱动”转型,重构增长动力。

根据良品铺子发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8.95亿元,同比增长10.72%;依托强大的物流体系,良品铺子门店总量达3078家,分布在189座城市。良品铺子从武汉走向全国,全面助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