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辉瓷砖:以品牌实力成就新一线宏伟蓝图

资讯 TOM    2022-09-30 18:32

何为新一线品牌?“新一线”源自于中国城市发展格局的划分方式,“新一线品牌”则是指在经济环境中体量及品牌影响力在事实上已经具备一线品牌同样的实力,且未来仍极具发展潜力的品牌。

透过企业发展速度、质量等基本面来判断其成长性,以企业的战略和品质产能等布局来预测其持续性,“新一线”陶瓷品牌兴辉瓷砖的成功有迹可循。

 

兴辉瓷砖:以品牌实力成就新一线宏伟蓝图

 

以产品为核心

品质实力是兴辉稳步发展的制胜法宝

兴辉瓷砖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年产值达70多亿的大型现代化建陶企业,生产基地分布于三大建陶产能区:广东佛山、江门恩平、肇庆,生产设备位居世界先进水平。在核心技术与实力储备加持下,兴辉瓷砖不断突破,产品质量、设计领潮前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应用性强、艺术感浓厚、质感高级的瓷砖产品。

 

兴辉瓷砖:以品牌实力成就新一线宏伟蓝图

兴辉瓷砖莫奈印象系列部分产品

兴辉始终坚持“三个最”原则,即:“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最优质的进口釉料,最严格的管控标准”。此外,兴辉瓷砖还建立了业内独有的现代轻奢产品六大鉴赏标准,从触感、光感、色彩、纹理、品质、内涵六大维度来把控轻奢产品效果及品质,让品质实力成为了兴辉瓷砖稳步发展的制胜法宝。

 

以科技为引领

科学技术是促进兴辉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兴辉瓷砖十分注重科学技术的发展,也一直在深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革命,以“研产销一体化运作,研发与市场紧密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原则,完善适合企业发展的技术创新体系和平台,分阶段全面掌控核心技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向市场源源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创技术与产品,目前兴辉集团核心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49项。

 

兴辉瓷砖:以品牌实力成就新一线宏伟蓝图

 

在生产设备与技术上,兴辉以自动化替代人工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实现数据采集为透明车间提供数据支撑,完善能源检测和高耗能改造,提升能源效率。从设备管理、节能改造、能源管理到数据分析,全方位实现大数据管控。最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市场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创新为动力

兴辉坚持与时俱进、专注原创设计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兴辉的设计师团队将足迹遍布名山川湖泊,寻找自然与时光的杰作,以此为灵感来源,将来自自然的作品加以人文工艺,雕刻出兴辉独一无二的作品。未来兴辉也将继续专注原创设计,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与时俱进,打造出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趋势、符合当代消费方式的产品。

2022年夏季,兴辉瓷砖发布墙砖新品:极光系列、莫奈印象系列、MINI幻彩系列,从色彩、光影、工艺等方面让产品的美不再局限于地面,从视觉到触觉实现审美进化,以产品创新实现差异化,为新一代消费者个性化颜值家装痛点提供了墙面美学家居解决方案。

其中,莫奈印象系列凭借着强大的创新力与创造力,得到行业各界的一致认可,荣获2022腾讯家居丨贝壳·瓷砖品牌力量榜“原创产品设计奖”。

 

兴辉瓷砖:以品牌实力成就新一线宏伟蓝图

 

作为建陶行业最炙手可热的新一线陶瓷品牌,兴辉瓷砖自2015年提出“现代轻奢生活”的品牌理念之后,便不断对品牌内涵进行丰富、延伸、传承,近年来更是专注产品品质,深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革命,坚持原创与创新,力争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以品牌实力成就建陶行业头部品牌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