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海伽蓝与万师傅战略合作再升级 共拓定制家居新蓝海

资讯 TOM    2022-10-18 17:39

2020年8月,万师傅与心海伽蓝达成全面深度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卫定制领域新纪元。两年来,双方通过持续合作与深度沟通,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打造品质、高效、有温度的居家生活空间。

 

心海伽蓝:以不变应万变,以初心致匠心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始终专注于全卫定制、高端实木浴室柜领域,集全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心海伽蓝产品出口全球重要国家及地区,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一站式全卫定制解决方案。

作为浴室柜领域的先行者,早在2005年,心海伽蓝率先开启定制模式,实现成品与定制双向发展。前瞻性战略为后续全卫定制+新零售道路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将独具匠心的卫浴精品推向了世界舞台。

心海伽蓝的品牌理念是“文不按古,匠心独妙”,意在潜心创造适应新时代时,始终铭记老祖宗的工艺和精神,坚守内心的信仰与初心,专注打造实木浴室柜,以初心致匠心。

全卫定制+新零售战略,一方面顺应时代发展需要,迎合消费者多元需求,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不断创新发展,打造个性化卫浴产品;同时依托数字化渠道赋能,借助直播、短视频带货等新形式,拓宽品牌获客渠道,加速线上线下双向融合。另一方面延续传承工艺,专注打磨高品质卫浴精品。

据悉,心海伽蓝目前拥有三大独立设计中心、三大生产基地、八大分公司/事业部,先后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佛山标准产品企业”等荣誉,现已成为中国高端全卫定制领导者。

心海伽蓝创始人张爱民表示,行业的春天会推迟,但是不会缺席。疫情之下,更应该以不变应万变。把握新媒体流量机遇,精拓深耕,针对薄弱渠道,专注当下。

 

心海伽蓝与万师傅战略合作再升级 共拓定制家居新蓝海

 

万师傅:创新驱动成长,品质创造价值

万师傅创立于2013年,始终深耕家居产业末端服务环节,依托大数据、智能算法与 AI技术,为家居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全国范围内的配送、安装、维修、返货等一站式家居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家居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万师傅坚持为不同规模的家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完善服务体系,帮助缺乏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的中小微企业建设数字基础设施,赋能拥有自营售后团队的大型企业完善数智化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推动家居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依托于万师傅平台运营系统,品牌方能够收集更多消费者的使用反馈与需求数据,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品牌方的消费者洞察能力,通过深度分析消费者的行为偏好,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另一方面,在品牌方的持续优化中,定制家居生态也将更加完善,进一步吸引消费者,加强消费者对定制品牌生态体系的依赖程度,扩大品牌效应。

公开资料显示,万师傅平台注册师傅超180万,触达全国99.8%城市,目前已同顾家家居、林氏家居、慕思、爱果乐、奥普等百余个家居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累计为1400万家庭提供8000万+次服务。

万师傅家居建材事业群总经理王淑洋认为,品质是品牌的生命,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都应该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专注打磨服务品质。随着家居用户跨度增大,不同消费层级拥有不同服务需求,平台将持续拓宽服务范围,想消费者所想,真正打造品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心海伽蓝与万师傅战略合作再升级 共拓定制家居新蓝海

 

心海伽蓝+万师傅:全卫定制,高效落地,服务每个家

伴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定制家居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配齐、一揽子服务”正成为消费主流。

在心海伽蓝布局的全卫定制场景中,消费者感知最深刻的仍是交付环节。

从消费者的感知上看,设计与交付是极为重要的两个环节。具体到消费场景,一是品牌方提供的全卫定制方案在实用性和视觉效果上均达到一定水准;一是整个方案的落地具备专业、可靠、高效的服务资源作为支撑,让消费者放心享受服务,实现“所买即所得”。

万师傅不仅能够提供上门安装、售后维修等基础服务,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测量、打孔等前置定制化服务,全方位保障服务交付。这种一站式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企业运营与售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

一直以来,万师傅作为心海伽蓝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心海伽蓝品牌战略提供强力支撑,以强大的覆盖能力保障卫浴产品的服务半径与可实施率,深度赋能一站式全卫定制解决方案高效落地,让全国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理想中的卫浴空间。

经过长期深入合作,双方服务宗旨与品牌理念均高度契合,以“质享美好家居生活”为终极目标,追求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该合作模式现已经过市场和时间的检验,为定制家居企业提供成功范本,有望帮助更多品牌在新模式新业态中创造新机遇、挖掘新增长。

未来,心海伽蓝与万师傅将针对多元变化的消费市场持续升级品牌合作战略,凝聚双方势能,充分发挥产品力与服务力,强势占位泛家居市场,携手推动家居产业朝着高质量方向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