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滨四大品牌齐亮相 带你玩转国庆长假

资讯 TOM    2022-10-09 11:34

国庆期间上滨四大品牌开心里、真园、智荟、礼坊同时推出活动与福利,从二次元互动天台露营,从童话故事巡游演出到非遗体验,全方位满足假期玩乐需求。

打破次元壁,在上滨畅玩二次元

二次元俱乐部呈现开业活动,无论是80后、90后爱好动漫的年轻玩家,还是00后萌新学生党,纷纷走上舞台,通过随机歌舞表演展现自我;王者荣耀水友挑战赛,更是激起现场王者荣耀玩家们的热情,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游戏比赛,通过大屏幕实时转播比赛画面,引得路过顾客驻足围观,仿佛进入专业电竞比赛现场。此外,顾客还能在上滨体验密室逃脱,与喜爱的coser拍照打卡,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动漫周边礼品。

上滨四大品牌齐亮相 带你玩转国庆长假

天台踏秋,感受别样城市露营

说起时下热门运动,飞盘当属其中之一,彩绘专属飞盘,与热爱飞盘运动的伙伴们在天台同聚,享受飞盘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能享受美味烧烤。此外,上滨还为萌宠们打造了天台落日营地,带上毛孩子们一起体验天台城市露营,小型狗狗运动会,狗狗们化身运动健将;艺术家毛孩子画一幅爪爪画,变身狗届艺术家;在日落浪漫时刻,摄影师捕捉温馨照片,留下萌宠们与主人的特别回忆。

上滨四大品牌齐亮相 带你玩转国庆长假

童话遇到非遗,亲子活动擦出新火花

“你好呀!这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一只漂亮的红气球。”乌龙剧团最新作品之一《红气球蓝气球》,一个充满天真和童趣的“气球童话”。高跷上的小男孩,和他的好朋友红气球一起,穿梭在上滨的各个区域,向大小朋友们发出了一起游玩的邀请,开始了一段在上滨的奇妙旅程。

小朋友们还可以跟着非遗传承人,一同参与“回味非遗游园会”。赏皮影表演,回味经典皮影戏剧目;体验印刷木活字,沉浸阵阵墨香;看棕编绝技,感叹匠心工艺下编织作品的惟妙惟肖;品糖画工艺,感受非遗带来的别样甜蜜。

上滨四大品牌齐亮相 带你玩转国庆长假

温暖福利放送,好礼享不停

10月8日-10月22日,活动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88元送满记甜品生磨黑芝麻糊一份,即使在寒露时节上滨也能温暖你的味蕾。

国庆长假收尾,年末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精彩赛事便成为接下来的期待,上滨四大品牌将带你体验世界风,持续推出世界杯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