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致养娃正在兴起,满足家长需求的“酷我营养多”,究竟赢在哪里?

资讯 TOM    2022-10-31 17:14

近年来,90后、95后年轻父母成为了母婴消费的主力军。但不同于父辈们粗放养娃模式,新一代年轻父母更崇尚科学养娃、精致养娃,无论是孩子的吃、穿、住、行还是教育、玩乐,都要朝着更精细的方向去发展。其中,父母对孩子的饮食标准要求更高,比如:必须是健康食品,必须要有营养,能够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等。

在这种精致养娃趋势下,酷我品牌旗下一款名为“营养多”的产品正好符合父母的需求,能够帮助孩子补充均衡的营养。

精致养娃正在兴起,满足家长需求的“酷我营养多”,究竟赢在哪里?

母爱为名,打造精致品质

十多年前,酷我创始人就想创立一家以“母爱”为名的品牌。酷我创始人表示,既然以“母爱”为名,就一定要从健康、安全等方面打造精致的产品品质。因此,在每一个环节上,酷我品牌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第一,产品调研阶段。酷我品牌要求,旗下任何一款产品都必须从深度的市场调研开始。比如:类似产品的研究、线上数据的收集、线下消费者的点评、酷我员工的孩子的反馈、产品研发人员的经验等等。将这些方面研究透彻了,才更有可能选择适合孩子的好奶源。

第二,奶源筛选阶段。奶源是决定产品品质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在选定奶源料前,酷我品牌的研发团队走访了多个地方,并将不同的奶源进行对比、分析、试验,最终采用了进口优质奶源。

第三,产品研发阶段。营养多由酷我品牌自有的研发团队进行研发,研发团队对饮料研发经验丰富,对儿童的口味和喜好的掌握也非常精准。

精致养娃正在兴起,满足家长需求的“酷我营养多”,究竟赢在哪里?

第四,产品优化阶段。酷我团队会对研发出的营养多进行试验优化,选定孩子最喜欢的口感和味道的营养多作为最终产品。

第五,产品生产阶段。在酷我品牌工厂的二楼走廊,可以清晰地看到营养多的生产环节。每个环节都设置了不同的区域,每一位进出车间的人员都要消毒、换衣并进行详细记录。酷我严格把控卫生质量,也是在保证产品的健康与安全。

为了孩子,打造精致口感

做儿童食品,健康、安全是基础,对于现在的儿童食品来说,“口感”和“营养”才是在市场上“制胜”的关键。因此,酷我营养多做到了精致口感和营养的双升级。

酷我品牌表示,当初在研发营养多时,就非常注重营养方面,一来将营养品变为营养零食后,孩子更愿意接受,二来也可以让家长更放心给孩子食用。

所以,酷我品牌在经过深思熟虑和不断试验之后,决定添加钙、铁、锌、维生素A、维生素D、蛋白质、烟酸、牛磺酸八种营养物质,并将这八种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让孩子的营养更全面。

家长对儿童食品的核心需求是营养,但孩子更喜欢味道好的产品。所以,想要收获孩子的好评,在产品的口感上同样要脱颖而出。

精致养娃正在兴起,满足家长需求的“酷我营养多”,究竟赢在哪里?

酷我选择了最经典的两种口味——原味和草莓味,原味奶香味浓郁,草莓味酸酸甜甜;在口感上,酷我也做了升级,原味醇厚,草莓味清爽。每一种口味、口感都能覆盖大部分孩子的需求,收获他们的喜爱。

事实证明,酷我所做的这些,确实让“营养多”走进了父母和孩子的心。

“本来是我想给孩子买营养品的,但孩子一闻到味道就跑开了,怎么都不愿意喝。”张女士说,她发现有一款儿童乳饮酷我营养多,营养很丰富,正合自己心意,就决定买一瓶给孩子喝得试试。没想到,孩子喝了一口就爱上了。

另一位为孩子的营养问题而苦恼的程女士也表示:“现在的孩子挑剔得很,都不喝营养品了,这种安全有营养还好喝的酷我营养多,才是很多父母和孩子需要的。”

没错!当酷我推出的产品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就一定能赢得他们的喜爱与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