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红人营销添助力,WEIQ做了这些事

资讯 TOM    2022-10-24 13:50

双十一、双十二、双旦、年货节等即将接踵而至,对于服务商和品牌而言,也将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营销节点。同时,在2022年即将收官之时,这个营销季也被消费市场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和重任。

为了更好地赋能服务商和品牌商抓住黄金营销期,实现销量的增长和突破,WEIQ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发布了系列助力措施。全链路赋能,每一项措施都是一针“强心剂”,WEIQ为这个营销季保驾护航。

 

一、携手100家MCN:行业大联动,聚势营销季

MCN机构是连接品牌、平台、红人和用户的关键一环,在整个红人营销生态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此次,WEIQ携手100家MCN,以营销合力,汇聚多方优势,强势助力营销季。

 

为红人营销添助力,WEIQ做了这些事

 

具体将会从更优质的资源、更好的服务力、种草力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等多维度出发,为服务商和品牌提供更多的选择,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二、精选800优质账号:高效投放,面面俱到

真正有效的红人营销,是要将洞察放在最初,要求服务商和品牌能够结合消费者的心理诉求,选择与品牌调性匹配的红人,通过合适并有感染力的内容,在有效营销布局的加持下,赋予品牌更具深度的营销效果,增加消费砝码。

因此,在这场助力活动中,WEIQ真正将洞察落到实处。根据平台优势和对营销趋势的判断,WEIQ在海量红人池中,以“带货能力+种草能力”为核心维度,精选出800个优质红人账号。

 

为红人营销添助力,WEIQ做了这些事

 

800个红人账号覆盖了数码、生活、美食、美妆等几乎所有行业领域,并且包括了测评、剧情等不同内容类型的优质红人。一方面帮助服务商快速找到匹配的红人,另一方面也充分满足了不同品类商家对多样内容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800个优质账号,WEIQ同步推出了【会员优惠8折起】的活动。并且此项优惠将延续至年底,持续为服务商和品牌营销减负赋能,以更低的成本,带来更优质的营销效果。

 

三、限时钜惠:WEIQ-SaaS会员享万元投放礼

任何营销最终都离不开对费用的衡量。面对激烈的流量竞争,服务商和品牌投入的费用逐渐攀升,营销压力不断增大。WEIQ为进一步减轻用户投放压力,特针对年费用户推出了此项优惠活动。

已经是WEIQ年费会员,或在11月30日前成为WEIQ年费会员,都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0元的投放满减优惠券。

 

为红人营销添助力,WEIQ做了这些事

 

WEIQ会员服务体系,是WEIQ立足于深层次的用户需求洞察,将用户在投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价格、资金、人力等问题汇集起来,进而提出的整体解决方案。

价格方面:WEIQ推翻业内普遍适用的商业模式,对服务商开启无差价的会员通道。

资金方面:WEIQ支持先投后付,帮助服务商缓解临时资金方面带来的压力,帮助提高运转效率。

人力方面:WEIQ会员模式支持模块化按需采买式服务,针对服务商的不同需求,提供灵活、多样的选择。

WEIQ会员服务,旨在用有效强化的手段,帮助服务商们解决营销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为他们提供更高效的营销选择。

 

四、重磅推出保价服务:安心投放,价保无忧

无可否认,这个行业痛点一直存在,并持续困扰着服务商和品牌。即红人价格不受把控的波动,在既定的营销方案中带来的不确定性。一旦预算赶不上变化,打乱的不只是营销布局,更要面临投放压力倍增的局面。

数据证实:处在快速涨粉期的红人,37%会在1月内调价;营销高峰期,红人价格波动的浮度更是巨大。

基于服务商面临的困境,WEIQ从用户角度出发,提出了保价服务。保价服务是指,WEIQ精选1000+红人账号试点保价政策,当您选择保价范围内账号投放后,若在保价时效内该账号出现调价(涨价或降价)情况,您可向WEIQ提交价格保护申请,WEIQ将根据具体情况补偿您与差额部分等值的款项。

 

为红人营销添助力,WEIQ做了这些事

 

据悉,保价服务将在11月正式上线。这是WEIQ基于平台优势和自信,给服务商和品牌的一颗“定心丸”,对于WEIQ自身而言也是一次服务的升级。

最后:#WEIQ助力营销季#,前期活动内容都已呈现给大家。如果说携手100家MCN,是从行业角度出发,实现同频共振;那么精选800优质账号,则是从红人角度出发,联合优质红人赋能营销季;而会员满减活动,则是从用户角度出发,带来切实的优惠回馈用户;保价服务更是从全局出发,是属于WEIQ和行业的一次创新。

WEIQ营销季系列助力活动,不仅强化了WEIQ和服务商之间的价值纽带,更从具体落地的措施助力服务商提升营销效率,为消费市场的活跃尽一份力。

每一次突破都是为了更好地赋能用户。接下来,WEIQ会持续探索更具价值的服务内容,并将以为服务商、为品牌、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增长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