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蕉下秋冬单品焕新升级,寒冷冬季也能自在行走!

资讯 TOM    2022-10-14 13:02

在天气日渐寒冷之际,城市户外品牌蕉下2022年秋冬系列新品陆续上线,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蕉下秋冬新品包括紧身户外裤、休闲鞋靴、摇粒绒及多样轻巧保暖外套、打底衫,还有多功能巧思设计的温暖配饰系列。

蕉下为了满足消费者以轻户外场景为主的各种场合穿搭需求,解锁更自然的城市日常时尚,在秋冬新品中注入蓄暖升温黑科技,让沉闷臃肿的冬天更加“轻巧暖”。

作为一个领先的城市户外品牌,蕉下一直致力于提供兼具创新科技和美学设计的户外功能产品。现如今人们对健康以及充满活力的户外活动的渴望日益增长,蕉下以此为驱动,通过点燃人们对充满乐趣及多样化户外体验的向往,来改变消费者的城市生活方式。

以蕉下本季秋冬系列推出的全新升级街旅系列云朵帆布鞋和邱郊系列厚底马丁靴为例,蕉下自研Anti-Strain暴走防护黑科技,开发出云感轻量鞋底,最高可比传统帆布鞋轻33%,可达到长时间行走轻盈不易疲倦。

 

蕉下秋冬单品焕新升级,寒冷冬季也能自在行走!

 

在带来轻盈软弹脚感的同时,兼顾良好的缓震支撑性能,走路省力,户外活动久走不累。配合秋冬寒冷季节更有保暖款,Softfabric柔绒内里,持久锁温。

此外,一直以来以用户驱动产品创新的蕉下,本次秋冬季升级并上新了更多温暖配饰和贴身内物。在细节方面,延续功能+设计的产品力,融合更多巧思,带来全方位高倍温暖体感,持续蓄热锁温。

成立近十年,蕉下立足城市户外场景不断探索更多用户需求。在更新的招股书中显示,今年上半年蕉下实现总营收22.1亿元,同比2021年上半年爆发式增长81.3%。而服装品类以35.8%收入占比成为蕉下主要收入来源,这次蕉下秋冬单品上新也为下半年的业绩添一把火!

 

蕉下秋冬单品焕新升级,寒冷冬季也能自在行走!

 

以防晒为探索城市户外生活方式的起点,蕉下延续春夏火热,以沉淀的防护科技打造出更多秋冬经典产品组合,蓄热保暖的里料,锁温轻软的外料,抵抗湿冷严寒的科技气绒让我们轻松自如地进行不同的活动,更为冬日探索旅程倍添温暖舒适。

蕉下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立足点,专注于产品开发和设计创新,让整个秋冬系列产品变得更加丰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矩阵,进而持续推进蕉下上市的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