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通中国荣膺首批上海数字贸易创新百强企业

资讯 TOM    2022-11-11 12:14

11月8日,“首届上海数字贸易论坛”开幕论坛近日在长宁成功举办,电通中国作为长宁10家企业入围企业之一,荣膺首批100强上海数字贸易创新企业。

电通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合的营销咨询及传播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品牌和业务的共同成长,通过独有数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建议的基础和精益执行的有效助力。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协办。通过示范百强数字创新企业的发布,长宁旨在通过创新发展带动效应,推动数字创新技术、数字产品和应用场景的创新发展,把握趋势,共享机遇,进一步拓展数字贸易开放合作的新空间。

电通中国荣膺首批上海数字贸易创新百强企业

长宁区作为入围企业数最多的中心城区之一,希望持续放大区内产业集群效应,全面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贸易进出口增长跑出“加速度”。

电通作为深耕全球又植根中国的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正在伴随数字化大潮的奔涌开启4A 2.0时代,并以独特强大的整合力,深耕数据驱动、技术创新、创意引领,作为长宁区首家营销传播集团成功入围该项鼓励创新的政府项目。

电通集团也在进博会期间首次发布《电通效果营销基准数据银行白皮书》,向一百六十余位政府领导、企业及媒体代表解读了电通效果营销基准数据银行的平台功能,及重点洞察,并分享了效果类广告的行业趋势与前瞻。

电通中国,期待能够与时俱进,携手长宁产业链,持续增长,发挥示范效应,带动符合政府发展目标的数字商业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