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异化创新+全渠道营销,YVR双11爆火背后做对了什么?

资讯 TOM    2022-11-01 17:58

10月31日20:00,各平台双11预售陆续落下帷幕,作为双11突围战中的关键一环,本土新锐虚拟现实品牌YVR首次触电双11,并交出了“高分”答卷。特别是在京东战场,YVR与Pico展开激烈巷战,一度超越Pico占领VR品牌销售额榜首,最终紧咬Pico斩获第二。本次预售告捷,意味着YVR产品差异化创新战略和营销全渠道生态战略双管齐下,取得了阶段性成功,YVR已成为锐不可当的元宇宙黑马新势力。

斩获京东VR品牌销售额第二,YVR成双11元宇宙赛道黑马

近年来,元宇宙概念火热,相关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随着今年双11电商促销期内,Alibaba初次引进元宇宙空间Metaverse,双11元宇宙赛道热点升级。

在一众实力雄厚的元宇宙产品中,YVR这一本土新锐虚拟现实品牌以黑马之姿杀入,在京东战场更是创下预售60分钟内订单突破1500台的佳绩,一度占据京东“VR眼镜品牌销售额”榜首,最终紧咬Pico斩获第二。在巨头环伺下,交出了首次触电双11的“高分”答卷。

差异化创新+全渠道营销,YVR双11爆火背后做对了什么?

2999元史上最低特惠价,重磅用户权益,双11限量版产品......多重钜惠福利彻底点燃消费者购买热情,YVR成为更多专业玩家的第一选择。

首战告捷的背后,是用户对YVR产品实力的肯定,也意味着其“产品差异化创新战略”+“营销全渠道生态战略”组合拳的阶段性胜利。相对于实力背景雄厚的巨头型企业,YVR此次突围背后更是为VR创新企业求解破局之路提供了“以小博大”的全新思路。

创新驱动差异化,YVR为专业游戏玩家而生

YVR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差异化发展。相对于其他大部分VR产品的“大众化”路线,YVR为“专业玩家”而生,秉持“为用户带来美好体验”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专业游戏玩家打造一款“好看、好用、好玩”的专业级VR眼镜。

YVR 2作为YVR最新力作,更是于细节处持续创新,带来更时尚科幻的外观设计、更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更领先强劲的性能配置,更精准流畅的算法追踪,更丰富多元的游戏内容。

专业设计:先锋美学,不同于众

YVR 2是国内唯一同时获得“红点奖”、“iF奖”两大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项的VR一体机,打破传统设计理念,引领VR时尚潮流。太阳镜一体化设计,曲面轻盈灵动,外观柔和圆润,科幻感十足。同时,业内首创采用高压成型独特复合工艺及高成本Babyskin婴儿手感漆,外壳闪耀棱镜光泽,机身触感细腻、握持顺滑舒适。

差异化创新+全渠道营销,YVR双11爆火背后做对了什么?

专业视觉:颠覆光学,不凡体验

YVR 2作为全球首个正式落地量产的Pancake超短焦VR一体机,采用独特的两片式曲面镜设计,相比1片式Pancake光学方案,视野核心清晰区域更大,边缘更清晰,眩光、边缘畸变、色散改善方面也表现更好。在瞳距调节方面,YVR 2支持58-70mm的瞳距自适应调节,更能满足小瞳距人士和青少年的需要,且无须复杂的手动调节即可实现清晰对焦,相较于电动瞳距调节操作更简单更人性化。在用户体验上,YVR 2在游戏渲染分辨率上持续提升,配合先进的LPDDR5 低功耗内存技术,为专业游戏玩家带来了完美的视觉体验。加载时间缩短最多可缩短40%,游戏场景过渡更流畅不卡顿。

差异化创新+全渠道营销,YVR双11爆火背后做对了什么?

专业享受:极致细节,舒适好玩

YVR 2将创新融入每个设计细节。3:2后置配重,首创磁吸面罩,可拆卸头枕,让佩戴更舒适。108g可充电手柄,绿色环保,易于握持,让游戏更轻松。自研算法,超精准、超广域、超稳定、超低延迟,让操作更随心。

此外,更有《Punch》、《燃鼓英雄》、《亚利桑那阳光》、《灭亡之后:凛冬》、《动感音旅》、 《战箭英雄》、《灵感画笔》等超丰富元宇宙内容,近16款精品游戏免费玩,为专业游戏玩家而生。

差异化创新+全渠道营销,YVR双11爆火背后做对了什么?

多渠道触电双11,YVR生态合力显雏形

差异化“产品力”基础下,YVR也全面发力营销渠道。YVR成立至今短短两年时间里,先后推出两款划时代VR眼镜,从研发到落地销售,“速度”一直是其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关键词。

值得一提的是,YVR于2022年开启品牌全渠道生态战略,至今已成功构建完善的“线上+线下”全渠道生态,布局有天猫、京东、抖音三大线上电商渠道,同时已在上海松江万达广场落地首家线下零售体验店。“线下沉浸体验+线上长效营销”的双引擎驱动模式已成为YVR产品突围的有效保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沉浸式全场景体验,相互促进,强力拉动产品销售。

此次YVR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的双11首秀更是对其包括销售、售后、物流、供应链的线上销售全链条均提出全新挑战,可以看到YVR成功经受住了考验,线上销售能力已趋成熟,多渠道生态合力已现雏形。未来,YVR将进一步深耕全渠道生态,以精细化运营为用户带来美好体验。

差异化创新+全渠道营销,YVR双11爆火背后做对了什么?

专业游戏玩家选YVR !YVR坚持“让更多人玩出梦想”的品牌使命,站在科技和人文的十字路口,为用户带来好看、好用、好玩的VR眼镜,打造超越极致的元宇宙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