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担重任,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打造名酒品质和酱酒个性

资讯 TOM    2022-11-16 17:04

在湖南,有这么一个酒企,拥有国家级品酒师、省级品酒师、高级酿酒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系列化、包装系列化和生产标准化的大型酒类生产企业——它就是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自创立之日起,武陵酒便勇担重任,致力于打造名酒品质酱酒个性

勇担重任,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打造名酒品质和酱酒个性

上世纪70年代初期,湖南决定在当地酿造一款与茅台口感品质相当的接待专用酒。因此,武陵酒之父鲍沛生便带领着攻关小组取经学习、讨论钻研,并因时制宜、有所创新,1972年武陵酒初酿,此后武陵酒便拥有其独具特色的酱香风格——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

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胡义明认为,武陵酒能成为国家名酒并发展至今,得益于对品质的坚守,“武陵的名酒评语和茅台有三句话是相同的,这恰恰说明了武陵的名酒品质和酱酒个性。”武陵酒的评语是“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口味醇厚而爽冽,后味干净而馀味绵绵,饮后空杯留香持久”。众所周知,国家名酒的评语,每一个字都是认真斟酌的,而这样的评语,对于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来说,是品质的肯定、极大的褒奖。

勇担重任,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打造名酒品质和酱酒个性

武陵酒的快速发展步伐还在继续,前不久,在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的下沙典礼上,随着老厂长鲍沛生的一声“开酿”,预示着名酒武陵将走向更高远的下一程。相信武陵酒日后定能继续恪守匠心工艺,扛起“湘酒振兴”之大旗,做“让湖南人骄傲的中国白酒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