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付费邮箱容量多少?

资讯 TOM    2022-12-14 16:39

vip付费邮箱容量有8G-无限容量,如果你用的是VIP邮箱,那容量满了可以升级~

TOMVIP邮箱有5种套餐,VIP商务邮是8G邮箱容量,VIP精英邮是18G邮箱容量,其他的邮箱套餐都是无限容量的。

如果你的邮箱容量不满足你办公需要,想升级的话,可以先登录官网,点击续费升级。

 

vip付费邮箱容量多少?

 

要是不知道怎么选择?可以看下以下的讲解~

VIP商务邮-精打细算的职场人士邮箱

邮箱容量是8G,超大附件20G存储,可以满足一个初入职场打工人所需的邮箱。

VIP精英邮-高端入门版

邮箱容量是18G,满足一个在实体行业所需邮箱的要求,它的附件也是20G的超大附件。

VIP畅享邮-邮箱常用者

邮箱容量是30G,可以满足一个邮箱常用者或者一般想选择高端性价比的这类人群也有超大附件20G,可以撤回邮件啦,但有次数限制。如果要是群发用,这个级别是最合适的了,因为有3个域名,每个域名注册一个,一起群发用,效率更高。

VIP极致邮-外贸行业或者建筑行业

邮箱容量要特别看下,它的邮箱容量是无限容量的哦!超大附件20G的,一般对于建筑行业或者外贸行业的人群,特别的友好,因为他们经常会发送一些图纸啦或者业务上面的信息,这样就在也不用纠结要删掉哪个邮件啦,就是删除了邮件也能找回。

 

vip付费邮箱容量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vip付费邮箱容量的介绍了,如果你需要一个邮箱容量大的邮箱,就注册VIP邮箱吧~【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