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快手,选好车!全场景内容营销撬动汽车直播营销新势能

资讯 TOM    2022-12-29 14:28

在后疫情+数字营销的双向裹挟下,直播成为汽车行业构建全产业链营销的“加速器”。如何通过直播与用户建立连接、成功获客,成为一道行业难题。

近日,由快手汽车直播、36氪官网、APP、视频号全程转播的快手汽车嘉年华直播,以“汽车文化+车型大秀”的形式,将汽车文化、品牌元素、经销商导购融入互动环节,打造了一场“老铁围观+IP打call+品牌&经销商联动+福利燃炸”的汽车狂欢夜,为后疫情时代的汽车营销带来全新思考。

 来快手,选好车!全场景内容营销撬动汽车直播营销新势能

全场景内容营销,夯实用户“来快手,选好车”的理念

这场嘉年华直播对快手汽车生态优质资源及品质内容进行深度融合。玩车小虎队、郭经纬、小西西等车圈头部达人的加入,无疑是此次直播的“点睛之笔”——既是活动的推进者、参与者,也是车圈用户信赖的“意见领袖”,通过“看得见的汽车文化”“选车用车,尽在快手”“玩转汽车,点燃生态”“选车在快手,福利谁都有”的递进,达人们与快手、与快手老铁、与车企品牌和经销商的联系愈发紧密。

“汽车历史与文化分享+行业趋势探讨+车型大秀”的创新形式,将整场直播推升到汽车文化、情怀的高地,拉升用户期待感、价值感;多轮红包雨、购车补贴、精彩节目,让消费者在愉悦的氛围内真切体验实惠购车的主旨,持续吸引关注。

 来快手,选好车!全场景内容营销撬动汽车直播营销新势能

快手的此番操作,既释放出快手一站式解决车圈用户“看、选、买、用、换”需求的决心和实力,又夯实了“来快手,选好车”的理念。

 

敢破敢立,搭架坚实桥梁,构建多方共赢的“营销象牙塔”

在此次直播中,快手打破传统经销商自说自话的直播营销模式,借势车圈头部达人,让汽车品牌和经销商与用户之间实现平等互动与对话。中国老爷车协会会长雒文有先生坐镇+车圈头部达人打call+经销商连麦,为整场直播搭建了更真实的消费场景,降低了消费者的“防备”和“抵触”心理,增强活动的信服度,加强了与汽车领域用户的粘合度。

 来快手,选好车!全场景内容营销撬动汽车直播营销新势能

同时,“文化+情怀+需求关怀”的感情牌,不仅彰显了全新购车互动主题,更是建立品牌曝光至到店转化“营销象牙塔”的重要桥梁。

此次直播,既是一场传统车企和经销商在数字化转型之路的“赶考”和演练,也是快手布局汽车直播赛道战略的一次缩影和成效集合。

未来,依托高粘性的汽车垂类达人影响力、海量的汽车潜在消费人群、丰富多元的创作生态、成熟的营销打法,快手将形成一个充满生机和影响力的汽车垂直类社区,塑造汽车全产业链消费新方式,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