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量引擎启动“繁星计划”,为品牌提供矩阵化线索经营“寻宝图”

资讯 TOM    2023-03-30 17:31

对于一些客单价高、决策周期长的行业,如汽车、金融、教育等,品牌往往需要通过线索经营的方式,逐步提升用户的认知和流转。但品牌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挖掘和筛选线索,才能找到真正有潜在购买需求的消费者。

同时,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如果品牌不能够提供有足够吸引力的内容,就很难引起用户的注意并获得他们的线索信息。

为了规模化地获取线索,很多品牌在抖音采取了矩阵营销的方式,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品牌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价值,从而吸引用户留资,或为线下门店引流,进而实现线索经营和转化。

但搭建抖音账号矩阵绝非易事。在刚开始运营时,账号很难快速积累大量的粉丝,需要不断投入时间和精力进行推广。同时,抖音上存在大量的账号竞争,一个新账号很难快速脱颖而出,需要通过各种创新方法来获取用户的关注和留资。

针对这些难题,巨量引擎于近日推出“繁星计划”。3月30日至4月26日期间参与活动的商家,即有机会获得千万流量、运营服务、产品内测和第三方服务等权益奖励。

 

“经营”品牌矩阵激发生意增长新势能

“买量时代”已成为过去,单纯的关注短期流量或是浅层的获取大量“在线表单”已经不足以支撑生意诉求。

针对这一痛点,巨量引擎打造线索经营解决方案,从「广告+经营」的维度,帮助商家将企业号、直播/短视频等场景都打造为高质量的线索增量阵地,并结合矩阵运营、私域运营的方式推进线索的规模化转化。

目前,商家在抖音搭建企业账号矩阵已成为大势所趋。《2022线索经营实战宝典》数据显示,从2018年到2021年,抖音企业号已经从10万飙升到1000万。

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抖音不仅仅是投放和引流的渠道,在抖音的矩阵化经营中,企业可以充分发掘抖音流量背后的价值,将广告与经营模式深度融合,探索出全新的获客思路。

 巨量引擎启动“繁星计划”,为品牌提供矩阵化线索经营“寻宝图”

在很多行业,企业本身就会通过大量门店、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服务。每个门店/经销商就像是企业的“毛细血管”,相比母品牌,距离客户更近,在本地化、个性化服务方面也更具优势。

通过搭建矩阵账号,品牌可以充分发挥这些“毛细血管”的优势,通过不同的账号内容实现不同粉丝人群的积累,获得更多流量和品牌曝光。

同时,主账号和子账号还能实现数据协同,包括内容、粉丝、流量、转化等指标,账号之间可以互推导流,在沉淀更多数据资产的同时,获取更多目标人群和线索转化。

此外,商家还可以使用账号组共同推动活动、话题标签,以账号组的形式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以汽车行业为例,品牌将主机厂账号、区域管理账号、区域经销商账号、门店员工账号串联在矩阵中,可实现组织内高效协同做经营:经营工具批量复制、人工客服承接咨询、线索流转、智能外呼等,提升线上获客与线索流转能力。

 巨量引擎启动“繁星计划”,为品牌提供矩阵化线索经营“寻宝图”

为了激励线索类商家搭建品牌矩阵,巨量引擎线索经营“繁星计划”应运而生,活动聚焦线索行业矩阵运营能力,联动服务商对商家进行内容、效率赋能,从而搭建抖音生意经营良好生态,激发生意新势能。

 

“繁星计划”玩法出炉助力商家线索冲顶

基于平台的线索全域经营能力,3月30日-4月26日期间,巨量引擎在抖音打造“繁星计划”,鼓励更多线索类商家开通矩阵,最大化地获取流量,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巨量引擎启动“繁星计划”,为品牌提供矩阵化线索经营“寻宝图”

活动核心玩法主要分为三部分:

第一,企业开通矩阵,完成发视频/直播的内容生产任务,即可瓜分千万流量;

第二,企业可使用矩阵任务、矩阵群功能,同时享受矩阵经营专属客服咨询服务;

第三,矩阵训练营活动,对于成功入选的商家,平台运营将提供1V1服务,矩阵总线索量达标企业最高可获得2万元流量权益,还有最新产品内测抢先试用,以及第三方AI数字人视频制作7日限免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训练营成功实现线索量突破的商家将有机会成为官方案例,获得持续曝光。

 巨量引擎启动“繁星计划”,为品牌提供矩阵化线索经营“寻宝图”

行业破局需要新理念,而现在正是突破线索经营瓶颈的好时机。巨量引擎线索经营提出的“繁星计划”项目,恰为商家提供了线索经营的“寻宝”路线图和“掘金”工具。

结 语

针对线索经营在行业中的痛点,巨量引擎对消费需求持续展开深入洞察,探索各行业的解决方案,为更多线索类商家提供营销服务,进一步助力生意长效增长。

一直以来,巨量引擎深知线索矩阵经营的重要性,此次特别在抖音推出“繁星计划”项目,希望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更多的营销新玩法,开启高效获客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