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分钟就OK?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新品,解锁个护品牌营销新趋势

资讯 TOM    2023-04-07 15:51

抖音电商开启全域兴趣电商模式,在这一模式下,品牌全域整合营销也变得越来越关键。宝洁旗下的潘婷品牌,在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期间,以“FACT +”和全域兴趣电商方法论为基础,通过玩转内容场和营销场,推爆核心产品的同时,提升三分钟家族新品的上新效率。

4月1日上海,潘婷与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携手举办了以“3分钟就OK”为主题的3分钟奇迹洗护新品发布会,重磅宣布了3分钟奇迹洗护套装的焕新上市,并展现潘婷产品升级后的使用体验及提升修护效果,助力品牌实现声量和销量的双突破,也为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增添标杆型范本。

 

花式玩法深化“3分钟就OK”心智,为抖音电商独家发售新品预热

近年来,无论是信息还是商品数量都呈现出“爆炸”趋势,消费者如何在海量商品和花式推荐中作出决策?考验的是平台新优势。抖音电商平台前置通过内容种草,判断用户喜好,再借助流量扶持提供更加精准人群投放,能更好地契合用户需求,使营销更精准有效。在活动期间,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携手潘婷推出“爆款拍1发7”机制,并以抖音电商渠道独家发售新品,刺激网友下单,掀起了一波追新潮。

3月27日起,联合潘婷品牌大使周也,定制品牌#3分钟就OK 挑战赛。周也伴随着“3分钟就OK”专属音乐跳动感的手势舞,收割粉丝关注与种草。手势舞火速出圈,引发站内达人纷纷效仿,强化“3分钟家族”系列心智,并为新品发售预热。

 3分钟就OK?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新品,解锁个护品牌营销新趋势

除明星参与挑战赛并在站内个人账号发布,达人也助力挑战赛,发布跳手势舞视频,趣味深度种草。头部达人@锅盖wer、@一栗小莎子,舞蹈类达人@Sun、@FERNWANG,以及颜值类达人@郑还好、@迅猛龙 特蕾莎、@coin.、@苗维伦_等都参与其中,帮助品牌精准定位Z世代和精致妈妈人群,提升投放效率。

 3分钟就OK?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新品,解锁个护品牌营销新趋势

 

“兴趣传染”形成种草热潮,多元化直播促进销售转化

4月1日19:00,潘婷 X 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的重头戏——3分钟奇迹洗护新品发布会启动,潘婷品牌大使张凌赫亮相发布会现场,并在现场讲述:“自己以往都是使用酒店的洗发水,头发很干,这次在前一晚使用了新品,头发比之前的发质好了很多,新品真的很OK!”还在现场用实验证实了3分钟奇迹洗护套装的修护力,通过可视化实验,可以看到潘婷3分钟奇迹洗发水,能够很好地避免有损伤问题的头发在湿发状态下的打结问题,有效修护受损秀发。

 3分钟就OK?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新品,解锁个护品牌营销新趋势

现场还邀请了抖音电商行业专家、KOL达人等亲临现场见证,并且邀请品牌大使张凌赫为他们颁发奖项,感谢他们作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把潘婷的产品与理念讲解传递给消费者,从而激发用户从内容场到货架场的全链路转化。

4月1日发布会当天,品牌相关微博热搜#潘婷三分钟奇迹升级#,站内外一起联动,调动粉丝关注度并积极参与讨论,为发布会预热并引流,撬动粉丝经济为新品热卖奠定基础。

 3分钟就OK?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新品,解锁个护品牌营销新趋势

在发布会直播中主持人cue张凌赫跳“3分钟就OK ”手势舞,相关热搜#张凌赫把手势舞跳成三连拍,登上抖音总榜TOP39,登上微博视频飙升榜TOP2。官宣新品上新完成强曝光,以高模仿性、强兴趣化的演绎,向发布会辅助发力,继续深化“3分钟”与“OK”画面感和记忆度,瞄准站内核心受众,有效扩大新品声量,高效促进销售达成。

 3分钟就OK?潘婷X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发布新品,解锁个护品牌营销新趋势

3月26日起至4月4日,站内@金星、@琦儿直播、@小饼干直播、@潘雨润、@搭搭、@董先生生活馆等实力带货,实现从种草到购买的一站式转化,助力潘婷新品进一步爆发。

整个活动期间,总曝光量达4.72亿,助力潘婷实现GMV环比增长189%。

 

结合品牌理念和新品,基于抖音全域兴趣电商,实现品效合一

回顾此次活动,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深入洞察生活方式变化,结合潘婷品牌理念和新品发布,经由明星与头部达人参与#3分钟就OK 挑战赛、明星出席发布会、抖音微博热搜引流、站内主播实力带货,基于抖音全域兴趣电商生态优势,帮助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以“FACT +”和全域兴趣电商方法论为基础,基于品牌的生意目标,灵活分配五大经营阵地的运营资源,致力于帮助品牌以稳定的内容供给打造一站式营销大事件,实现生意总量高效持续增长。未来,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将继续以助力品牌实现品效爆发为目标,打造更多优异的营销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