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如何购买?(外贸邮箱购买流程)

资讯 TOM    2023-05-09 11:01

企业邮箱可以有效提高咱们的工作效率,尤其是需要与国外客户沟通的外贸行业,邮件沟通更是不可或缺的沟通方式。那么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如何购买外贸邮箱?这就分享外贸邮箱购买流程给你~

 

外贸邮箱用哪个比较好?

像是TOM企业邮箱就是外贸邮箱很好的选择,无论是群发数量、邮箱容量、邮箱安全性都是我用过的邮箱中最好的一款了。而且它家邮箱有二十多年的服务经验,服务很周到,用起来很满意。

 

如何购买外贸邮箱?

外贸邮箱购买其实很简单,首先开通一个账号,通过Tom企业邮箱官网就可以申请注册,注册一般需要十几分钟,很方便快捷了。

外贸企业邮箱如何购买?(外贸邮箱购买流程)

注册成功后,再选择企业邮箱套餐,TOM企业邮箱提供三种套餐:企业基础版、企业标准版和企业尊享版。一般来说,选企业标准版比较合适,因为这款性价比更高。

这边再教大家一个使用外贸企业邮箱的小技巧,可以通过手机绑定随心邮,邮件来时随时提醒,再也不用担心会错过重要邮件了,而且无论是收发邮件都很方便。

 

有关外贸企业邮箱购买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对你有帮助,点击延伸阅读可以查看更多外贸企业邮箱的相关讯息~【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