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以“青年观点”弘扬社会正能量《奇葩大会》第二季播放量破2亿

资讯 TOM    2018-03-07 16:41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承制的观点分享类节目《奇葩大会》第二季于2月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截至目前,上线五期已收获超2.3亿播放量,平均单期流量破4500万。作为爱奇艺打造的一档“奇葩”系列IP综艺,《奇葩大会》第二季定位寻找“特别人类”、分享人生体验、自由表达观点,再掀新一轮先锋文化潮流。继《奇葩说》之后,爱奇艺再次成功领跑语言类纯网综艺市场,开创纯网综艺新纪元。

爱奇艺以“青年观点”弘扬社会正能量《奇葩大会》第二季播放量破2亿

在最新两期节目中,京剧梅派第四代传人巴特尔、00后美少女爆文作家木汁、来自清华大学的满身“江湖气”的学霸杨奇函等“新兴特别人类”收获超高关注;而“已知特别人类”,电影《二十二》导演郭柯、著名诗人、作者冯唐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或以轻松幽默的调侃,或以温情睿智的叙述展现了鲜为人知的一面以及对生活、教育的深刻思考。综艺内容的价值在传递欢乐的同时,在社会责任的体现、对社会正能量弘扬等方面,带给用户及社会更多有意义的内核表达。无论是“新兴特别人类”网感十足的调侃,还是“已知特别人类”极具沉淀的娓娓道来,《奇葩大会》第二季不再是娱乐至上的猎奇大会,而是集合了百余位“特别人类”年轻先锋观点的思想交汇,在内容上更加“走心”,将奇葩的人、奇葩的故事、奇葩的观点做了重新定义,以奇人奇事奇观点,来表达年轻世代在对自我、对世界的探寻中,所展现出的的包容、乐观、自信与坚定前行的正能量。《奇葩大会》第二季始终坚持以奇守正,在不同青年观点的碰撞和交流之间碰撞出多元的正能量火花,成为语言类纯网综艺市场的一股清流。

从《奇葩说》开启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到连续四季位列热门网综代表,再到《奇葩大会》另辟蹊径延展出新的细分领域,爱奇艺一直在坚持对青年先锋文化的深入探索。《奇葩大会》作为爱奇艺王牌网综的IP衍生节目,在精神内核上实现了对奇葩文化的传承,并以青年观点表达为切口,形成了独特的自我节目定位和风格,成功在纯网综艺市场抢占重要地位,不仅引领新青年文化的潮流,也创新了正能量传播,为纯网综艺树立了一个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