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净水器,创新带来荣誉!

资讯 TOM    2018-03-07 16:52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一个人的成功靠决心,一个企业的成功,靠的是创造力。

安吉尔自成立以来,从零到一,再到荣誉不断的今天,25年来,始终坚持将净饮水做到极致。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终于成为净饮水行业的佼佼者。业界的众多荣誉,消费者的口碑相传,都印证了安吉尔净水器的卓越品质。

卓越的品质,离不开技术的支撑。

2001年,安吉尔斥资2000万成立权威的饮用水科研中心,拥有可与国际水准比肩的水质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等多种实验室,也最先组建无菌净水车间,有效防止产品的二次污染,并在西安、保定、石家庄、洛阳设立行业四大水质实验室。

2002年,安吉尔成立“安吉尔研究中心”,建立起行业领先的检测实验室。2008年,安吉尔净水器荣幸的被选定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分别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GB/T22090-2008、GB/T30307-2013,在2009年,安吉尔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安吉尔净水器,创新带来荣誉!

安吉尔净水器的荣誉是因为他们积极创新、不断前进。2011年,安吉尔因为发明了“快接式滤芯净化技术及外置式电磁加热技术”,被中国家电研究院评为年度技术创新奖。

2015年,安吉尔荣获“国家级实验室”认证。

2017年9月1日晚,安吉尔全新A6 Pro再传捷报,刚刚上市的安吉尔2017年款A6 Pro,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17年度产品创新荣誉奖。

同月份,安吉尔检测中心荣获美国UL公司授予的UL目击实验室认证,这表明只需在UL工程师的见证下,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就可以进行认可项目的测试,测试的结果也得到UL的认可。

安吉尔净水器,创新带来荣誉!

安吉尔的荣誉,是团队协作的成果,优秀的安吉尔人,用自己的努力,托起了安吉尔净水器的明天。

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吉尔净水器将会继续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