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发布,DataVisor CEO入选

资讯 TOM    2018-03-08 11:23

3月7日,由《创业邦》发起的“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评选活动榜单揭晓。该活动是创业邦自2013推出的专门针对女性创业者的榜单,旨在寻找女性商业力量的代表,今年是连续第6年举办。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推出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外,2018年创业邦又新推出了“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新锐榜”,目的是挖掘各个细分领域的新星女性创业者。DataVisor CEO兼联合创始人Yinglian Xie入选的是前者。

正如创业邦对“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寄予的希望一样,即无惧以男性主导的创业领域,能够挑战创业新战场,打破女性创业的天花板,推动所在行业的发展进程,并成为所在行业的领跑者。由Yinglian Xie领导的DataVisor正在这样一条道路上快速奔跑。成立于2013年的DataVisor,满打满算至今发展还不超过5年时间,但这期间每年都是一次飞跃。

技术方面,DataVisor一站式风险数据分析平台,凭借独创的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无需标签、历史数据、或人工干预,就能自动识别恶意账户和事件之间的细微关联,并自动建立相应的规则和应对机制。结合DataVisor全球智能信誉库,其完整的检测平台能针对各种金融机构、在线服务,和互联网企业提供全面多样化的风险防控和欺诈解决方案。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更为重要的是,DataViosr力主的无监督机器学习如今几乎成为了行业事实上的标准。

融资方面,2015年10月,DataVisor宣布获得由GSR与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领投的A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元生资本的B轮投资,并同年成立中国分公司。2018年2月,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四千万美元C轮融资。

客户方面,截至当前,DataVisor保护着全球超过20亿账户、分析处理超过6000亿用户事件、检测出1亿4千万坏账户,包括Pinterest、Yelp、阿里巴巴、Cheetah Mobile和Tokopedia等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和互联网企业都已与DataVisor达成了合作。而自2016年其在中国成立分公司以来仅一年多时间,DataVisor积极倾听客户需求,已经和大众点评、猎豹移动、今日头条等众多互联网客户达成合作。

应该说所有这一切离不开Yinglian Xie以及她领导的这支团队。公开资料显示,DataVisor的创始团队在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基础构架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背景,多名早期成员拥有名校博士学位,具备丰富的线上反欺诈经验,一直致力于保护各类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免遭恶意攻击。

比如,Yinglian Xie博士毕业于卡内基梅隆计算机专业,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安全领域经验,曾任职于微软硅谷研究院资深工程师,并着力于保护各类面向终端用户服务中数以亿计的用户安全,擅长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对各类大规模攻击。

DataVisor CTO&联合创始人Fang Yu博士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大学计算机专业,曾就职于微软研究院资深工程师,致力于大数据算法和系统的开发,专注于识别微软产品中的各种恶意流量,例如蠕虫、垃圾邮件、虚假好友申请、账户劫持和欺诈性金融交易等。

不难看出,DataVisor是一家非常有特点的公司,女CEO、女CTO,在以男性居多的IT界,这样的搭配确实算不上多,取得今天的成绩更是值得庆祝,而拿到这样的奖项可以说名至实归。

事实上,类似的奖项近几个月DataVisor获得了很多。Frost &Sullivan颁发的2017技术创新奖,在IFPI2017上获得金融科技反欺诈杰出方案奖,在2017中国财经峰会上被评为2017年最具成长性公司,品途集团2017年度商业影响力大数据领域新锐企业TOP10,以及美国SINET安全领域2016创新奖等。

关于DataVisor

DataVisor是提供在线欺诈和金融犯罪检测服务的领先企业,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尤其是无监督学习算法以及大数据应用,最大程度保护用户和企业。DataVisor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在中国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2015年10月,DataVisor宣布获得由GSR与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领投的A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元生资本的B轮投资,并同年成立中国分公司。2018年2月,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四千万美元C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