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马戏之王》到《妈妈咪鸭》,三星LED电影屏让人们重新认识影院

资讯 TOM    2018-03-09 16:34

揭幕一个月有余,国内首块三星LED电影屏在国内电影媒体中持续引发热议。当这块屏幕以各种面貌刷新人们对于影院的认知,我们不禁感叹“当电影院用上了LED屏幕,原来会如此不同!”

从《马戏之王》到《妈妈咪鸭》,三星LED电影屏让人们重新认识影院

全国首家三星Cinema LED影厅落户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

“第一次感觉银幕如此通透又扎实,视觉上舒适而沉浸度高,确实是当今最佳公映体验。”在三星Cinema LED影厅看了这里的“处女作”——《马戏之王》后,一名电影人做出了以上评价。146fL峰值亮度、超清4K分辨率、高动态范围(HDR)技术……只有与电影观感发生作用时,这些冰冷的技术名词才有了“定义”,在三星LED电影屏的表现下,艳丽、饱满的色彩将观众拉回到19世纪的马戏班,或是活泼奔放,或是婉转低回,极富魅力的舞蹈表演至今仍在脑海中回味;而三星与哈曼联手打造的专业影院音频系统则将第九十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This is me》震撼还原,字字诛心。从事电影工作多年的专业人士曾表示如此表达他的惊喜:“第一次见到三星LED电影屏,感觉很震撼,三星LED电影屏和其他电影屏幕比起来更亮,而且这个亮度并不刺眼,很柔和,让色彩更加饱满,能够看到更多的细节。这种科技的进步,对电影、对观众都是一种积极有益的改变。”

从《马戏之王》到《妈妈咪鸭》,三星LED电影屏让人们重新认识影院

《马戏之王》在三星LED电影屏上呈现“当今最佳公映体验”

如果说一个月前在三星Cinema LED影厅放映的《马戏之王》是从画面到声音对放映质量的诠释,那么3月4日在这里迎来首次亮灯亲子场点映的《妈妈咪鸭》,则是三星对于电影院认知的颠覆和打开方式的畅想。

“开灯放电影?”与在场的其他人一样,笔者怀着将信将疑的态度走进了三星Cinema LED影厅。在明亮的灯光环境中,影片如期放映,主人公“黄淘淘”身上的绒毛细腻可见,在高分辨率的表现下更显俏皮可爱;阳光下的山川湖泊明丽饱满,黑暗中的场景则深邃通透,画面表现力与一个月之前的《马术之王》别无二致,完全打消了此前“光线影响放映质量”的担忧。“在灯光环境中,三星LED电影屏的画面呈现依然十分清晰,明暗表现鲜明,色彩饱和度非常高,给我们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一名现场观众观后表示。当屏幕不再受到亮度瓶颈的制约,这也让三星LED电影屏的3D放映效果更加引人期待。

从《马戏之王》到《妈妈咪鸭》,三星LED电影屏让人们重新认识影院

三星LED电影屏在光照环境中呈现《妈妈咪鸭》电影靓丽场景

数年前,电影院线盈利靠的是“电影加爆米花”,那么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未来的影院应该是复合式休闲娱乐综合体,三星LED电影屏的问世,为影院拓展出影片放映以外更多的应用场景,比如:这场可以用“妈妈咪鸭主题派对”形容的亮灯点映。来看看在电影院中可以做些什么吧?影片放映过程中,小朋友们边看电影边绘制填色画,参与评比赢得奖品;影片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摸鸭子”等主题活动,在全家老小的参与下,电影院变成了一个主题乐园。一位家长表示:“孩子看的投入,玩的开心,自己边看边和孩子交流,孩子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小伙伴,这种感觉很好!”得益于LED屏幕的自发光属性和出色的可调节亮度,影院还可以用来举行电子竞技,企业活动、音乐会、剧场演出,甚至体育比赛。

从《马戏之王》到《妈妈咪鸭》,三星LED电影屏让人们重新认识影院

“妈妈咪鸭亲子派对”在三星Cinema LED影厅上演

通过两场电影,三星Cinema LED影厅纵向提升了电影放映的品质,横向拓展了影院的未来可能。2018年的中国电影旅程已经起航,这座影厅将在2018年呈现给观众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