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一杯咖啡,享一场繁华,麦家公寓就是你梦想的家

资讯 Tom    2018-04-26 18:00

从“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到“租购并举”,房子在回归居住属性同时,租房也被提到了相同的高度。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攀升,80、90后逐渐成为租房主体,长租公寓应时而生,并逐渐成为年轻租客的首选。

泡一杯咖啡,享一场繁华,麦家公寓就是你梦想的家

那么,租客应该如何选择长租公寓呢?

众所周知,长租公寓分为分散式和集中式两种,分散式长租公寓主要收集闲散房源,具有分布区域广、房屋格局多样等特点,比较容易满足租客对租房位置的需求;集中式长租公寓则是运营管理项目整体,具有管理专业、服务完善、房间格局统一等优点,适合对租住品质有要求的租客,但是容易受租金和地段限制,项目位置相对偏远。

当然,并非所有的长租公寓项目都处于城市近郊,一些成本管控科学、运营理念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也会布局城市的黄金地段,例如,即将面世的麦家公寓推出的高端品牌——麦家品寓,杭州武林广场项目,就是位于杭州最繁华的武林CBD,不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而且周边便是武林商圈,商场、银行、写字楼、超市等各项配套设施更是非常完善。

长租公寓,不只是单身领域或者二人世界,它所推崇的更是生活社区,有性格迥异的邻居,有爱好相同的伙伴,有志同道合的战友,有相携相伴中的知己……在麦家公寓,你感受不到在外拼搏的孤苦,也感受不到独立支撑的艰辛,因为这里不只是一个冷冰冰的房间,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武林广场项目虽然地处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但也会坚持这份温暖,为租客提供人性化服务、舒适化的生活,并且深化“智能化公寓”理念,在房间内布局智能家居,营造一手可控的智能公寓生活,开创未来智能生活社区模式,重新定义租客的生活品质理念。

动动手指开关门锁,手机随时查看房间状况,离家忘关灯、回家开空调都可以一键搞定,而且海尔等品牌智能家居的广泛应用,不仅更智能而且节能。

泡一杯咖啡,享一场繁华,麦家公寓就是你梦想的家

有什么比运动更能缓解压力,走上武林广场店的天台健身房,面对着京杭大运河,来一场5公里慢跑,或者撸铁20下,没有什么比这更舒适了。

如果有,就是累的时候,坐在健身房隔壁的公共活动区,抱一本书,冲一杯咖啡,听听音乐,看看风景,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看不透生活与理想,在风间飘荡,在心头徜徉。

麦家品寓杭州武林广场项目是为了居住,更是为了享受,享受武林CBD的人间繁华,享受千年运河的历史积淀,享受梁祝、许白的忠贞不渝,享受钱塘流淌的朴实无华。

租住也是一种生活,只有你能将意义赋予它,或许你很难想象它究竟能有多美好,但可以来麦家公寓坐一坐、聊一聊,不用纠结行为是否恰当,不用忐忑时间是否合适,毕竟回家从来只需要知道,那是“家”!

目前麦家品寓武林店即将开业,联合海尔打造智慧样板间、公区全面开放,周周有活动,精彩嗨不停,房东撩线,欢迎来聊,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