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才普俊新书《红尘易醒》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4-17 12:52

 

江才普俊新书《红尘易醒》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据悉4月15日,在北京健壹公馆举办的,由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江才普俊最新创作的慧悟随笔集《红尘易醒》首发仪式。此次新作首发由北京慈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君风传媒协办,著名节目主持人、制片人、演员崔永元先生,中国财富出版社主任刘晗女士,著名演员马景涛先生,以及300多名社会各界嘉宾及媒体、读者代表莅临了新书首发式及签售活动。

据了解,《红尘易醒》是江才普俊继《红尘一念》后再度推出的最新随笔集,皆在为世人打造心灵盛宴,开启心灵探索之旅,解读生命本源。

追溯及解读著作灵感来源,作者江才普俊用了非常感性的语言:”红尘虽是一场难醒的梦,但如同我们去领略四季,去体验觉知、感悟、禅定与智慧,令人从梦中觉醒,也因此得名《红尘易醒》“。拜读后方知,全书以四季为喻,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章《春思觉》,第二章《夏语悟》,第三章《秋若定》,第四章《冬必慧》,收录作者修行感悟365篇。

书中随笔多采用温柔的笔触,让人读起来不仅自然亲切、通俗易懂,而且也诗意盎然。这些恳切而直指人心的文字,整理成册出版发行,目的是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思考、共鸣,唤醒迷茫而无助者的心灵,启迪他们的智慧,并从中获得改变的力量,进而找到更智慧、更善良、更有力量的自己。

江才普俊新书《红尘易醒》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作为一名著名的文学创作者,江才普俊有感而发,就自己的体会进行了创作分享。江才普俊说:“我希望更多人能够跟我的随笔结缘,不是为了大家去认可我写的东西,而是希望大家去思考我写的问题。因为自己学识的问题,可能无法表达出深奥的佛理,但仅以自己少许的理解,如同一丝凉风,能解你一丝炎热,对于我而言,已经非常知足和感恩。也因为这样的善念,因为这本书的结缘,若能利益到一些人,这一丝的功德,回向帮助这本书的人和所有的有缘人,都能成为这个世间的有心人,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都变得愉悦和智慧。所以,便有了这本书的诞生。”

提到感恩,不得不提的是作者江才普俊多年来一直以“感恩回报,给人欢喜,给人希望”为理念,提倡人们以感恩的心奉献社会,助人者以感恩的心帮助他人,受助者在受到帮助后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他深入民间,以不同的方式帮助人们。从医疗救援到抗震救灾,再到关爱老人,他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次新书首发式会上,江才普俊也宣布将新书《红尘易醒》所有售书所得用于福利院及养老院等建设及日常运作。

用江才普俊的话说:“慈善更多是唤起人们的慈心、善行,是在不扰乱他人基础上又能帮助别人的最好方式。慈善永远是相互的,不只是单方面受益,而是双方面受益。有生之年我还会沿着慈善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中国人本身具有慈悲之心,我做的只是桥梁”。在这位及才华与慈善于一身正能量引路人的引导下,希望人人散发善心,传递爱心,将社会引向更积极的方向发展,我们需要这样的氛围和土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