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造空气”成CCTV-2行业健康空气样板

资讯 Tom    2018-05-21 13:2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居家小环境的空气健康,室内空气与人体健康这一话题成为家电企业近年来热议的话题。5月17日,CCTV-2《中国财经报道》中指出,空气污染已经成了全球性难题。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造空气”成CCTV-2行业健康空气样板

报道中,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数据显示,世界上每10人中就有9人仍然呼吸污染物浓度超标的空气,全球近半数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根据最新估算,每年因空气污染导致死亡的人数高达700万。

全球首份《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与人体健康白皮书》显示,空调是室内空气重要污染源之一。空调过滤器管理不当会造成颗粒污染,细菌霉菌滋生可引起人体出现头痛、干咳等不适症状,长期接触室内真菌代谢产物威胁呼吸道免疫功能。

央视采访中,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王宏才教授呼吁:“家庭的室内空气卫生状况,是不可忽视的,我们应该在科技支撑下,比如空调推出更好更有利的一些产品,实现从造空调向造空气转型。”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造空气”成CCTV-2行业健康空气样板

一般来说,中央空调在出售之后的1-2年都会有免费的清洗和保养工作,用户在辨别一家中央空调公司是否能提供专业服务时,也可根据这点来判断。当然,目前市面上也有部分企业推出自清洁的中央空调,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为例,不仅实现了机器本身的自清洁,用户在家一键操作,随时都可清洗,同时结合“空净合一”技术,空气净化堪比专业效果,简单、省时又省心。

在2018年全球室内空气净化与人体健康研讨会上,国防大学教授、北京大学低碳经济中心研究员胡思远表示,以海尔为代表的健康空气技术创新对人们健康生活产生的重大影响,呼吁科技界和企业界加强联合,共同以技术手段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