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

资讯 TOM    2018-06-26 15:34

有句话说责任是质量的保证,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无论哪个行业、无论哪个企业,都应奉行这句话。例如中国十大品牌电动车之一的小鸟电动车,一直坚信品质就是品牌的生命,并且小鸟自成立以来十几年如一日的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

小鸟电动车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并坚持不断创新生产技术,利用国外先进技术、由机器人焊接车架、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等技术严格保障了产品的质量。每款小鸟电动车的外观都经过专业设计,精美、高档给人一种身份的象征。

小鸟电动车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

小鸟电动车采用了大量新材料和新技术:新型高速电机节能省电;智能控制系统使上锁防盗、启动、寻车实现一键控制,操作驾驶方便、安全又舒适。在驾驶性能方面首创舒适高档的防雨罩车座;三档变速可以根据不同状况分为节能、标准和自动三档,让电动车适用爬坡、临时提速等各种特殊要求。

始终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小鸟电动车获得了行业内各界人士的认可,在今年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小鸟电动车分别荣获了“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证书,这已是第八次获此殊荣。

小鸟电动车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

作为电动车行业中的佼佼者,小鸟以优质、创新、诚信、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小鸟电动车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电动车,未来小鸟电动车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创新生产技术,继续为市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