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真材实料铸品牌,提升品质助力中考考生

资讯 Tom    2018-06-27 15:50

随着大众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绿色、健康、营养的植物蛋白饮品越来越受欢迎。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始终恪守着“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通过精益求精的原材料选择和精湛的科学工艺,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核桃乳。

在今年的中考季,具备营养、健康、安全、美味内在属性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众多中考生补充脑力的重要补给品。在这个炎热的六月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持续发力,携手品牌代言人王源一起为中考学子加油助威。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真材实料铸品牌,提升品质助力中考考生

真材实料确保营养品质

为了从源头确保产品的品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贯彻了一条重要准则—坚持真材实料。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看来,坚持真材实料是产品的生命线。为了更好执行这一准则,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原材料的挑选上,确立了一套“3·6·36”核桃选购标准。

“3”是指三大产地,即新疆、云南、太行山。这三大产地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通过深入的对比分析后,在我国的众多核桃种植区中挑选出来的。新疆的光照时间长,云南高原生态无污染,太行山的土壤肥沃,这些原因让这三大产区的核桃品质更好,营养更丰富。“6”是指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和杂质这六大检测标准,“36”则是脂肪、蛋白质、过氧化值等36项理化指标。只有符合了这三点要求的核桃,才能成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原材料。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真材实料铸品牌,提升品质助力中考考生

科学搭配比例提升营养和口感

经过严格筛选后的原材料,也并不是直接就可以生产为核桃乳。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了全方位地提升核桃的营养和口感,进行了三万次的数据对比,以及6000次的口感盲测,从而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科学的“1:2:3”的核桃仁搭配比例。

这一搭配比例,指的是云南、新疆、太行山这三大产区的核桃仁,必须按照1:2:3的比例来进行搭配。也就是说,每喝到的一罐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实际上同时喝到的是来自三大产区的核桃口感和营养。

正是多年来对真材实料的坚守,才确保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健康营养的内在品质。此番正值中考季,考生们面临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连日的用功读书烧脑不断,这个时候更应该补充脑力。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营养品质十分契合广大家长及中考生们的诉求点,致力于带给考生们更多的营养动力,助力考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走上中考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