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学习,优瑞英语获家长称赞

资讯 Tom    2018-06-05 16:05

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学习,优瑞英语获家长称赞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就有了动力,对于喜欢的事,自然也容易坚持下去。但是,兴趣并非与生俱来,更需要培养。学习英语,亦是如此。而谈及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很多家长表示非常苦恼,有的家长曾在网上查找各种资料、方法,然后在孩子身上“实践”,但最终的效果却并不理想。

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学习,优瑞英语获家长称赞

实际上,家长在培养和发展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过程中,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大部分小朋友在开始学英语时,都是直接从单词入手的。很多小朋友能够读出学过的单词,但是却不会借助字母及字母组合的发音来拼读单词,这样少了拼读这一学习过程,单词的认知、拼读、拼写、记忆等问题自然就会产生。那么,如何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记者日前采访了优瑞英语教学总监林亚卿女士,让我们听听优瑞英语是如何帮助孩子解决这个问题的。

拼读是英语学习的必经之路

据林亚卿介绍,随着“拼读是英语学习的必经之路”的观念,成为业内普遍共识,拼读,作为一种帮助学生解决单词识记的科学方法,正在被广泛应用于英语教学活动中,而专注6-15岁少儿英语培训的优瑞英语也引入了该方法。针对学龄段儿童英语学习的思维规律及心理特点, 优瑞开发了一套以语言规律信息传递为核心的英语课程。该课程通过给孩子教授读音规则,帮助他们获得自主发音、拼读、拼写、记忆单词的初步技能。而优瑞英语的教学课程,除教授拼读方法以外,还融合了语法、句式、听说、阅读等多项课程,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进行全面系统的训练,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实践证明,系统学习过拼读的孩子,在小学,英语学习的效率会更高,据统计,在优瑞英语学习过拼读的孩子中,90%的孩子在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在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的培养方面,也具有明显的进步。家长对优瑞英语的满意度和认同度很高,80%的家长对优瑞英语的教育表示满意,95%的家长认为拼读是孩子在英语启蒙阶段不可或缺的一门重要课程。

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学习,优瑞英语获家长称赞

拼读+绘本阅读,实现高效英语教学

单词拼读,看起来好像只需记住字母和字母组合的发音,但是,想要让孩子们熟练运用,则需要更多的教学技巧和策略。为保证教学效果及拼读方法的正确执行,优瑞英语从课程体系、课堂设置等方面入手,为其拼读法教学提供助力和支撑。首先,以大量生动有趣的图片、歌谣结合发音的互动练习,吸引小朋友了解单个字母发音、长元音发音、辅音、字母组合发音等发音规则,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掌握学习方法和知识。

其次,将拼读与绘本阅读进行有益结合。优瑞在2014年就与英国大学牛津出版社合作,由牛津大学为其定制研发一套Oxford Read and Discover 读物。该绘本题材广泛,涵盖了生活、艺术、天文、地理、环保等各种主题,且图文并茂、生动活泼。通过该绘本的阅读教学,使孩子们在故事情境中把学到的拼读本领运用起来,从试着慢慢拼读出单词开始,到可以进行复杂一些的拼读故事练习,在增强孩子对英语单词的视觉识别和拼读自信心的同时,帮助孩子巩固所学的拼读技巧和知识,更好的培养其学习兴趣和自主阅读的学习习惯,使他们终身受益。

优瑞为孩子赋能,获家长交口称赞

优瑞英语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孩子学习,在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及学习习惯的同时,让孩子学得更轻松、更高效。据了解,在优瑞就读的很多家长都非常庆幸自己当初为孩子选择了优瑞英语,并且坚持了下来,因为优瑞英语确实让这些家长和孩子受益无穷!海淀某所重点中学的语文老师齐莉,其女儿Linda就读于中关村二小二年级。枯燥的背单词让女儿失去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在经过朋友的介绍之后,她带着女儿走近了优瑞英语的课堂,在经过半年时间的学习之后,她的女儿已不再发愁记单词,并会时不时的给她纠正发音,比之前任何时候都爱英语、喜欢拼读。

家住房山区长阳的刘女士,非常注重对孩子英语能力的培养,曾带孩子参加过各种英语辅导班,而优瑞英语则是其认可的为数不多的辅导班之一。原因很简单,在她看来,优瑞的学习方法能够让孩子快速的掌握拼读技巧,在经过几个月的学习之后,孩子的知识掌握很扎实,虽然作业量不小,但是在完成作业方面孩子并没有太大负担,而且每次都是孩子主动要求完成。而来自海淀的另一位家长胡先生则表示,拼读课程让孩子觉得就像在做游戏一样,不会造成特别大的压力,但又容易有成就感,让孩子主动学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