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正酣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新品大受球迷肯定

资讯 Tom    2018-06-29 17:26

2018年世界杯正酣畅淋漓地举行着,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振奋。世界杯的火热,也带动了饮料行业短期内的大幅上涨。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推出的新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便成为很多追求健康饮食的球迷的选择。

世界杯正酣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新品大受球迷肯定

养元饮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能够大受球迷肯定,主要在于它拥有对标国际标准的品质。能够拥有高品质,是因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源头开始,便细抓每一个环节。

三大产区,建立品牌原料专属基地

对于植物蛋白饮料来说,原材料的选择直接关系到产品的品质。因而,如何选择优质核桃,便成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重要工作。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我国众多的核桃种植区域中,经过科学的对比分析,选出了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并在这三大产区建立了品牌原料专属基地。

这三大产区各有其优势。新疆戈壁绿洲核桃林,日照时间超过16个小时,核桃养分更足;云南高原生态无污染,而且多百年核桃树,核桃品质优良;太行山区土壤肥沃,核桃个头大、饱满。选择这三大产区的核桃,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品质上把好了第一关。

世界杯正酣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新品大受球迷肯定

采用独特的核桃仁搭配比例

三大产区的核桃,并不是都能成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核桃。所有的核桃,还需要经过一系列的筛选、检测,符合了每一项标准,才算是合格。而且,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了实现更为丰富的营养和更佳的口感,还采用了独特的1:2:3的核桃仁搭配比例。

这一核桃仁搭配比例,指的是云南、新疆、太行山三大产区的核桃乳,按照1:2:3的比例进行搭配。也就是说,每一罐养元饮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实际上喝到的是这三大产区的营养和口感。

此外,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工艺上不断进行创新研发,今年便研发成功了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养元饮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便是采用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制作,营养和口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每一罐核桃乳,从原材料的挑选,到送达消费者的手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都十分严谨。这次推出的新品,以超高的品质赢得了球迷的肯定,赢得了市场。接下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持续深入,在产品品质上进一步突破自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