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德盛携手中企动力 休闲食品走俏海外市场

资讯 Tom    2018-07-02 17:27
江苏德盛携手中企动力 休闲食品走俏海外市场

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要淘汰了?巴西队内马尔一个漂亮的彩虹过人?看比赛时,喝一口啤酒压压惊,来一口零食助助阵,似乎看得更津津有味一些。世界杯开赛以来,不少球迷化身吃货,边吃边看,不亦乐乎。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休闲食品数量和品质的需求不断增长,休闲食品正在逐渐升格成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数据显示,近五年,我国休闲食品市场的规模从3109亿元增长至449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7.7%,销售额的历年增速均高于销量增速,休闲食品单价不断提高,表现出量价齐升的趋势。预计未来休闲食品的销售额增速将维持在10%左右。休闲食品行业的黄金期悄然而至。

休闲食品的黄金期引来无数厂商扎堆,竞争日趋白热化,开拓国际市场成为新选择。但是目前,我国食品外贸出口企业普遍规模不大,市场应对能力有限,尤其是在海外市场推广方面力不从心。一些国际展会昂贵的宣传费用及参会成本,把大部分中小型外贸企业拒之门外;B2B网站白热化的同业竞争,让大部分企业卷入一场“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价格战;境外广告更让大多数外贸企业望而却步。

如何寻找开拓海外市场新的突破口?专注于互联网服务领域19年的中企动力在总结归纳了120万+企业用户的经验后,推出了外贸门户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帮助外贸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快的速度提升经营效果。

以江苏德盛食品有限公司为例,它是一家以糯米、粳米为主要原料生产天然营养食品的公司,是中国同行业中生产规模较大、质量较好的生产厂家之一。产品包括日式米果、仙贝、鱼皮果仁、米脆片等膨化类系列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日本、中东、澳大利亚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信誉卓越。但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江苏德盛也面临销售增长的困惑。江苏德盛的破局之道是选择中企动力为企业外贸电子商务转型顾问,打造全球化互联网营销+外贸新模式。

在为江苏德盛做网站设计时,中企动力为贴合其目的地国——日本的消费需求,选择了高端设计方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扁平化设计,整体风格使用简洁的文字和色彩鲜艳的图片进行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让浏览者垂涎欲滴;在语言设计上,中企动力实现了网站的母语级翻译,帮助消费者精准理解产品主旨,让国外消费者如浏览本国网站一般,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在网站实用性上,中企动力外贸门户又增加了隐藏全幕导航,符合国外客户的浏览习惯,并且对企业产品增加详细展示页面。当消费者通过网站进行“我要询价”、“在线预订”等操作时,网站会自动将消费者的意向信息进行智能化的收集与统一管理,并同时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实时提醒企业后台管理人员。不同商机来源可以设置不同的提醒对象,真正实现专项跟踪,确保企业不错过每一条商机信息。

打造外贸门户是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最重要一环。中企动力的外贸门户解决方案在帮助企业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了转化率,使企业足不出户就可实现海外部署,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中企动力将依托19年的行业积淀,不断变革创新,深化服务,以“企业数字化同行者”的新角色,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