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成为共享科技经济下的新亮点

资讯 TOM    2018-07-27 15:31

现在很多产业都搭载互联网的科技平台,健康产业也是如此。其中,共享体重秤走在了健康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之巅。和传统的电子秤相比,共享体重秤具有智能化,便捷化、精准化,时尚化等显著特征。共享体重秤界的黑马——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融合互联网创新技术,使用功能全面升级,外观时尚靓丽。在共享经济时代的见证下,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已然成为2018年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共享新亮点产品。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成为共享科技经济下的新亮点

一、成功运用“互联网+”模式,致力服务每一位市民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具备超强的实用性与便捷性。很多人都想知晓自己的体重变化,但是自己家中却没有称重工具,而随处可见的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就解决了人们的称重难题,随时随地,想称就称。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是一个用“互联网+新媒体”的思维打造的一个以“引领城市健康生活”的智能健康设备。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要打开微信,扫一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获得体重数据,而且还是免费称重,真正做到用心服务每一位市民, 带领市民走进健康新生活。

二、美观时尚耗电低,科技助力商家引流

随着关注个人身体健康问题的人群越来越多,关注体重变化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设备通过光与语音效果吸引用户,让用户从视觉和听觉上有着不一样的感受,使整个称重过程更具科技感和更添趣味性,因此很容易吸引路过的人流驻足和招揽客户,再加上大众健康的普遍需求,堪称新一代的引流新神器。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成为共享科技经济下的新亮点

三、精准称重关注健康,简单快捷亮点多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功率仅为20瓦,1小时仅耗电0.02度,更加节能环保。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拥有极速四核CPU,上称3秒即可知道体重,称重误差不超过0.3KG。设备内置的Wi-Fi蜂窝双模通讯模块,在没有Wi-Fi的时候也可使用蜂窝移动网络。用户称重后,共享体重秤会通过双模通讯模块将体重数据同步到智能云端,用户在手机后台也方便查看实时的体重指数,定期推送体重健康报表,使得用户更好地进行健康管理。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铺设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超过50000的铺设量,满足随时随地,想称就称的需求,为市民的健康管理带来了便利,而且也让众多的商铺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客源,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和肯定。在新一轮的共享经济大环境下,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定将乘风起航,成为2018年最看好的共享科技经济新亮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